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浸透淚泉的花朵,風乾後是什麼樣的呢...?」日記結束在此。

翻遍日記的書頁,飄散出泛黃記憶的味道。桌上盡是高三那年整理的英文筆記和數學習題,而把人拽入回憶裡的是那毀壞校園公物的立可白印記...

「陌生人已進入。」一個藍色的頭像出現在屏幕上。

「終於不是18禁標示了!應該是正常人吧!」林心樂喃喃自語著,一邊敲打著老套的問候語。

「我是第一科技大學電機系的。」他回道。

「就讀技職生的第一志願,不知道氣質如何?」心樂翹著腳,嘴裏塞滿了薯片亦難掩她淺淺地一笑,似乎正期待著高冷學霸愛上我的劇情。

此時,心樂戴起耳機,輕聲地說了幾句話,不知道心裡正盤算著什麼。

「叮!」手機一震,樂樂傳送了則語音訊息。

屏幕那頭傳來心樂最愛聽的歌:「一個人,眺望碧海藍天...」心樂的嗓音訴說著情歌的故事,字句間盡是消化過後的溫柔。

隔著屏幕,更好說話。在這充滿未知的信息海裡,究竟有誰是真的有誰是假的呢?

但我認為,心樂做的是真我。

不知道是不是旋律使然,總覺得這首歌是樂樂心裡的故事。

私底下的她,是沉默寡言的學習狂魔,鮮少與人交流,這舉動實在不是她的拿手活兒。

但,這時的她語調格外不同,不只輕柔許多,還多了些溫暖。

到底是不是匿名效應使然?   不得而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用力地,再活一次 最近包包丟了
人總有許多後悔的事,假如能回到過去再活一次就好。水清澄是一個 ...
羅曼史
我的保鑣大叔 黑貓壞壞
本文刊於PO18 保鑣大叔一十八率真美少女遇上三十六型男大叔 ...
羅曼史
未完的情書 肆夕
【2021 Nov.】我要我的女孩始終向陽、萬里風光。如果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