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在有序宇宙之外是不定型的毀滅,它位於混沌的深處,在無窮的中心,滔滔不絕地咒罵著褻瀆的言辭--那即是無限的惡魔之王,阿撒托斯,沒有哪張唇敢言及它的名諱。在超越時空之外,無法想像的黑暗世界中:在汙穢的巨鼓低沉,瘋狂的敲擊聲中,在已然破碎的長笛吹出的空洞,可怕的音符裡,它飢餓地嘶咬著。]

《H·P·洛夫克拉夫特》

一位黑色短髮,雙眼為棕黑異色眼瞳的少女,屏氣凝神地注視著一張殘破古卷上每個隻言片語,並對照著一本字符表,為內容做些詳細的翻譯,而當她翻譯了其中的一段對外層空間中的某些存在的描述後,那冷靜端莊的面孔流下了幾滴冷汗。

「欸,朝霧醬?怎麼啦,氣色有點差呀。」

一位金髮飄逸,充滿成熟之美的女性,端著一罐熱茶走了過來,關心地問了幾句。

「喝個熱茶吧,這種到處寫著鬼畫符沒個正常人看得懂的東西,讀起來可非常令人頭皮發麻呢。」

「妳的意思是我就不是正常人嗎,彌亞希娜?」

少女冷冷的說著,但沒有拒絕送到手中的熱茶。

「嘿嘿,抱歉啦,雖然妳那異色瞳比起普通人來說還要更加特別。」

稱作彌亞希娜的年輕美女笑了笑幾聲,然後也為自己倒了杯茶。

「真是的,而且比起喝茶,我更想要咖啡,烏爾她還沒回來嗎,我記得她要幫我買咖啡罐來著……」

「一直喝咖啡對身體不好的啦!而且烏爾小姐她不還說也順便找人嗎?」

「找人?什麼人啊?」

「當然是新成員呀,朝霧醬,只要湊齊四個人,這個調查團就可說是正式成立了喔!」

「不是至少三人即可嗎,難道政府那邊又再搞什麼把戲?」

「是沒錯啦……不過只有三個就是有種少一個人的感覺啊。」

朝霧默默地把古卷收好,連同字符表收進櫥櫃裡,然後啜飲了一口熱茶。

「不論如何都希望她能趕快回來,感覺又要變天了……」

朝霧看向窗外,天穹灰濛濛地覆蓋著濃厚的雲霧,開始刮起冷冽的北風。

這是北方國家常有的氣候情境,如果再下雪的話就更糟了。

「怎麼聽妳這樣說好像就會出事一樣,烏爾她沒問題的啦,哪會遇到什麼事呢。」

「但願如此吧……」

面對彌亞希娜這麼信任地挺起豐滿的胸膛,氣氛頓時有些輕鬆不少,於此同時,窗外卻開始飄起了雪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參謀本部的異世界作戰紀錄 SANYU321
描述一個戰敗國的參謀繼續在異世界,指揮著具有科技壓倒性差距的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I.S.A (Impose Sanction Against)【制裁】 Pinke
為了要殺死曾經凌虐過自己的六名男子,16歲的少女"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2027中共攻台--96小時台海生死鬥 blindspotjunior
時間:2027年中共於東南沿海進行長達1個月的海陸空軍事演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