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除魔使者01《黑影的作崇》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2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2018新奇幻故事】

在一個看似寧靜平和的小島上,卻時不時會出現詭異的黑影在小島內肆意作崇……

那些黑影會吸走人類的陽氣,一旦碰到了、從頭到腳都會被名為「黑色」的東西給侵蝕殆盡。

因此在小島上一所名為──「曄鶯學院」裡,專門培養擁有特殊除魔能力的學生們,同時也是為了將世界上所有的害人之物給消滅掉而成立的一所學院。

堪稱全學院內能力最強的一名少女和兩名少年,收到了校長的指令,接著便踏上了除魔之路程。

三人發誓絕對要將那些魑魅魍魎的可惡黑影給一網打盡!並且同時也要把操控著黑影的幕後黑手給揪出來!他們絕對不會容許這些害人之物隨意在小島內作崇!

少女的敏捷、兩名少年各有的凜然、以及反應的快速,都為這場除魔的旅程有著意想不到的發展。

戰爭的種子,紛爭的輪迴。就從這裡開始。

「你究竟是什麼害人之物,現在就讓我來將你解決掉。」

少女拿著每個使者都特有的專屬大鐮刀,那精緻的臉上盡是冷然和壓迫之意,然而只是輕輕一揮,周圍的空氣頓時塵土飛揚,巨大且詭譎的黑影瞬間朝著少女的方向撲湧而來。

而站在後方的兩名少年都微微勾起了得意的笑容,接著便以極快的速度一躍而起,有著琥珀色雙眸的少年將手中的一張符紙貼上了黑影,黑影頓時一震詭異尖銳的嚎叫,尖銳的聲音在這靜謐的空間中劃破一道裂痕。

然後另一名有著橘色雙眸的少年在琥珀色雙眸男孩的動作後接著將手中藏著的四枚手刀扔向黑影。

三人的團結合作、極好的默契,順利的將那駭人的黑影給捕捉到了捕魔袋裡。

他們發誓一定要將操控黑影的可惡幕後黑手給揪出來,以保島上與世界的安全。

三人的除魔團隊、堅固的友情與默契,以及在三人之間微微的粉紅色泡泡氛圍……

被校長賦予的使命,他們絕對使命必達!

而人們又將曄鶯學院的學生們稱之為──「除魔使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魔使者》系列完整版書名:

01《除魔之路程‧黑影的作崇》

02《深海的夢境‧美人魚公主》

03《夢幻之島‧深黑的巨獸》

04《黑暗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

05最終冊《三人的淚水‧最終的幕後黑手》



以上都是暫定的書名,未來很有可能做更改。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9-05-17 23:16

在名為「蔚藍之島」上的小島上,商業與觀光街上擠滿了許多遊客,人聲嘈雜卻不顯得過於刺耳。
而在蔚藍小島上的唯一一所學院──「曄鶯學院」,佇立於蔚藍大海旁,因此又被小島上的人們稱之為「海之學院」、「夢幻學院」等等的稱呼。
小島的名字顧名思義,因為是佇立於蔚藍大海上,小島不算大也不算小,卻有著許許多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5-20 21: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09 21: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