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羽後溫柔

作者
釉羊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19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她,開朗樂觀,從來不希望身邊的人為了一些煩惱而不開心總是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她常常露出溫柔的淺笑,臉頰旁的酒窩深深掛在上頭,彷彿世界的花都為她而盛開。妳想變成什麼樣的人「一個能傾聽別人心事的人,一個能讓每個人都開心的人」她瞇起眼微笑。
  他,淺色的髮絲,精緻的五官,不擅長與人交談﹑冷酷的灰色雙眸透露出涼意,家裡的因素,真心所換來的背叛讓他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他只願意接近他最愛的排球,豔陽下任憑陽光親吻他的肌膚才願意露出一絲絲笑容。你想變成什麼樣子?「沒怎樣,女生不喜歡的模樣,最好不要有人來主動跟我說話」他勾起一抹冷笑。
  在這最美的年華裡,女孩遇見了他這一輩子最想拯救的人,不管男孩的推託,冷漠對待,女孩始終守在男孩身旁只為了看到男孩最真誠的笑容,就算被世界唾棄也沒關係,最終還是傷痕累累。
                                                                  「笨蛋,夠了換我來守護妳」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19-09-01 15:19

16歲─夏天
我對著教室窗外深深吸了一口氣,並對吸進了滿腔的熱空氣感到滿足。

「欸欸小藝,要不要去朝聖一下那個一年一班的轉學生?」語央戳戳我的手臂。

「蛤為什麼啊?我才不要人擠人,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第一章節有段內容……好像一直在重複……
不過我也很怕被玻璃割傷…… 怕。
2019-08-11 19: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剛剛又回去看了一下我看到了,重複了超多QQ不知道那時候腦袋怎麼了哈哈哈,剛剛已經改過了喔,如果還有問題要記得跟我說~
2019-08-15 14: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