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起篇》

滿天星斗的夜空,點點星芒仍是如此璀璨,唯獨那顆位於東南方,理應是最亮的星星──木星──現在在我眼裡卻是黯淡無光。

鬆開緊握的拳,躺在掌上的手鍊在星空下閃著的淡淡銀光有些冰涼刺骨。

再度握拳遮蔽銀光,思緒卻不受控制的又陷入那天的情景──

「這是什麼意思。」掃視了一眼被遞出的銀杏手鍊,白起皺起眉頭看著眼前熟悉的女孩,並沒有想回應她動作的意思。

「Evol的強化讓我喪失了部分的記憶。」悠然並沒有閃避白起的目光,但看向他的眼神就像是個陌生人,就連說話的語氣也過分的客氣,「對現在的我來說,你只是高中學長。七年後意外再相見確實令人高興,但那之後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手鍊送妳就是妳的,不用因為失憶了就還我。」失憶?這話讓白起審視起悠然臉上的表情,眼、鼻、唇、喉每一處都沒有放過,最後視線停留在她躺著手鍊的手掌上。

「不管以前的我是因為什麼原因收下它,至少現在的我並沒有留下它的理由,不如物歸原主。」稍作停頓,悠然斟酌了下後才又開口道,「更何況,我希望我們只是單純的學長學妹關係,而不是……跟蹤狂。」

「跟蹤狂?我還真沒想到妳是這樣看我的。」悠然的話讓他覺得相當有趣,嘴角忍不住勾起些微弧度,但話語裡並沒有笑意,「手鍊送妳就是妳的,隨妳要怎麼處置。」

悠然幾不可見的皺了下眉,嘴上說著貌似可惜的話,「是嗎?學長不願意收回的話,那我也只能丟掉了。」只是語氣就跟丟個垃圾沒兩樣。

「隨妳處置。」他並沒有因為這句話而有所動搖,只是重新將視線放回悠然身上。

悠然神情冷漠,像是懶得再多費唇舌,在白起的注視下將手傾斜,銀杏手鍊滑出她的掌心,往地上墜落,「手鍊隨我處置了。那麼,再見了學長。」說完便轉身離去,身後的男人此後不過是陌生人。

白起身邊流轉的風托高那其實沒有落地的手鍊,表情複雜卻沒有阻止她的離去。

其實妳都記得,什麼也沒忘。

我不會問妳,失憶為何還知道手鍊是追蹤器;也不會問妳,失憶為何歸還手鍊的手卻在顫抖。

我只想知道,妳為什麼不惜撇清所有也要假裝。

不論妳想做什麼,我都陪妳。

時隔七年的重逢,我不會再輕易離妳而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辰菲-藏hide 莫妃是
這是一部辰菲cp腦補產物小故事~ 純粹cp腦產物請勿認 ...
同人
終極惡女理楓同人 -《惡女續章》 紫藤漫漫
延着終極惡女結局后,有關王查理跟尹小楓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