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AY 4 ♡新角色出現♡

也許是注意到我發現了她,小咲連忙開口。

「彩葳、阿均,我好了喔。」她朝我們揮揮手,衣彩葳看向我,眼中閃過一絲我看不清楚的情許:「你叫阿均?」

「喔...喔!!我叫做莊其均,小咲都叫我阿均,如果你願意也可以......」

「不用了,我就叫你莊其均就好。」彩葳斬釘姊鐵的打斷我,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拉近一點的關係似乎又退回原點了。

叮咚~好感度-5。

這其中肯定有什麼才對。小咲意識到這個尷尬的氛圍,看了眼我的制服:「啊,阿均你跟我們同班欸!!!太好了,彩葳我們帶她去教室那邊吧。」她一手拉著我。一手拉著彩葳往前走。衣彩葳低著頭,臉色不太好看。

「一年五班、六班......到了!!!」我們停在一年六班的門口:「怎麼...女生這麼多啊......」

放眼望去,教室裡充滿著形形色色的少女,卻絲毫不見半個男生的身影。

「這裡是女校啊...」小咲說著,隨即發現不對勁:「如果是這樣,那阿均你怎麼會在這裡?」她說出了我心中的疑惑。

「喔對了。」彩葳突然開口:「我第一次見到你後,我就跑去問校長關於你的事,但校長什麼也沒透露,只說了是因為特別因素而轉來這裡的。」

「他說是特別因素?」這麼看來,校長肯定知道些什麼,包括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有時間得去校長室一趟才行....

「葳葳、小咲!!!」正當我這麼想著,一個綁著雙馬尾的美少女邊揮著手邊走過來,她的個子目測比小咲在矮一些吧,是遊戲中「蘿莉」的角色。

說到這些,戀愛模擬遊戲肯定會遇到不同屬性的少女吧,照現在這樣看來,小咲是大河撫子屬性,彩葳是傲嬌屬性,希望眼前出現的女孩,別是病嬌屬性的.....

以前在家玩心動時分時,遇到病嬌角色總是束手無策啊!

「呦!這是誰啊?」那個少女大眼直盯著我瞧:「是男生欸?」

我沒說話,任由眼前的少女胡作非為,她時不時確認我的臉,確認我的骨架大小,確認我的喉結,還有......

「喂,那裡不能碰!!!!」

「喔?這東西雖然小小的但真神奇呢!!!」

「一點也不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