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林謙 (4)

「瑞恩...抱歉...」我平復了情緒,直起身來才覺得丟臉:「莫名其妙就哭了呢,因為......」

你實在太溫柔、太美好了。

我沒有把這些話說出口,我的心裡有著千言萬語正翻湧著想對眼前的女孩一口氣說出來,告訴他我願意在天晴時陪他曬曬陽光、看看風景;我願意在下雨時,拿起傘,為她撐起一小片天空;我願意在颳風時,在他身前,做他的避風港。

我願意陪在像是公主的你的身邊,看著你被王子迎娶,依舊做你的騎士,陪你走到世界終結。

我是多麼想打碎這些對你的悸動。

但不管我怎麼試、怎麼用力擊碎,對你的心意仍然不變。

就算我築起了厚厚的鐵壁,再見到你的笑靨、淚水的那一刻,我的世界終究會因你而崩塌。

就像剛剛你扶起我時,我不小心揉了揉因為流淚而腫脹的眼睛,我不小心看見了你那始終空白的頭上出現了人,我不小心知道了...

我的那些悸動,都是單方面的。

而你看向我時,目光又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令人沉醉,我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脆弱,其實我會因為你的一顰一笑,心情也跟著起伏;其實我會因為你頭上出現的人不是我,而感到悲傷;其實我會因為就算喜歡著別人,卻仍然可以對著我說出「我永遠都相信你」的你,而感到生氣。

「因為?」望向眼前的你,你疑惑的歪著頭,不知道我的內心正在幻想千百種與你離別的場景。

「因為,眼睛太乾了嘛,多流眼淚才不會影響眼睛的健康吧嘻嘻。」我笑了笑,準備找個理由先離開這裡:「我突然想到我還得去幫老師搬東西,先走啦!」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只會對你撒謊。

因為你,會因此感到愧疚、難過。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等一下!!!」瑞恩抓住了我的手腕:「我不相信你。」

瑞恩認真地凝視著我,我也離不開他的視線。

「那你相信我喜歡你嗎?」我苦笑,這正是我最不想說出的一句話,我多麼希望你就此遠離我,讓我不再對你感到悸動。

「小謙你喜歡瑞恩?」一一開口發問,眼中有著錯愕,似乎是想著為什麼我會說出來。

「不相信。」瑞恩也開口:「我不相信你會在大家面前說出這種令人難堪的話,我認識的林謙,是個體貼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了眼淚:「你怎麼知道我在騙你的,我以為我演得很好欸!」我大聲地笑了出來。

「笨蛋小謙!!!!!」一一用力槌打著我的手臂。

「哈哈,真是的,看來林謙的話我也不能全信囉?」瑞恩露出調皮地笑,朝我眨了眨眼。

希望他們沒發現,我笑出來的眼淚,是真的眼淚。

就這樣吧,這痴痴的悸動,我就將它輕輕地、柔柔地放在我心裡深處,不被打碎,也不被看見。

-林謙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