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你會痛嗎?”如同北風般冷冽無情的語調問,她漂亮的眼眸子閃耀的不再是冰泊藍,轉眼間,被幽深秀髮矇住的雙眼早已是一片腥紅,紅如鮮血,看的倒地不起的男人是渾身不自在。

“你不要過來,你瘋了!”儘管身體早已動彈不得,他仍然放肆大吼,倔強地掙扎。

颯颯風聲在他身後那灘紅水中映著陣陣漣漪,他此時才驚覺,凜凜注視著他的女孩,沒有影子......

少女嗤嗤地笑了,尖銳如劍,一如同霍霍刀聲,正不斷挑釁男子僅存的精神防線。

她怒不可遏的掏出衣袖中的匕首,毫不猶豫的朝男人身上劃去......

“我只問你會不會痛而已....”少女用狠毒的眼神睥睨著,她睽睽注視自己創下的“傑作”

冷冷抽動嘴角,恍惚之間,她的背後似乎也勾起一抹笑,笑得他惶恐,笑得他毛骨悚然。

熱濃的血液如同湍急的流水噴湧,男人這才意識到自己早已希望渺茫,精神也因體溫的流失而愈發渙散。

少女並未就此罷手,她以非比尋常的過人力道掐住男人的脖子,他立刻感到呼吸困難,用僅存的力量頑強踢吼,彷彿這樣就能掙脫少女的手似的,接二連三的慘叫劃破蒼穹,打破靜謐無聲的黑夜......

“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她洋洋得意的笑了,雙腳就踏在那灘血泊,好似在這個世界上,鮮血才能洗滌她心中的深惡痛絕。

男人的身子倒臥在血漥之中,少女再一次舉起手中早已浴血的刀,刺入他的胸膛.....

望著倒地抽搐的男人,他咨意大笑。

“都去死吧......你們一個個都別想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下個星球見 Ji Bel
營養的福爾摩沙 養肥橙汁貝。
心靈養生
大意
2012-3-23-生活小事件轉化而成的小故事
心靈養生
短文集 二乂
多半是練筆用的短文。附上的影片連結,幾乎都是寫的當下聽的。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