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緣滅>

<緣滅>

      喜歡有兩種型態:第一,喜歡一個男孩。從第一眼見到開始,女孩的目光就從未離開過他,而和他的每次擦肩,都能使女孩神魂顛倒;第二,喜歡一個男孩,每次和他接觸時,他身上散發的魅力彷彿對女孩下了蠱,使她陶醉不能自己。

      兩者的共通之處,就是能使女孩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都活躍起來,唯獨腦細胞變得笨拙。

      而失戀,就是掩藏在這兩者之後的現實。當緣分一下達命令,再怎麼奮力抵抗、用力掙扎,最後也只能奄奄一息的倒下,任由緣分剝去自己最心愛的那他。該失去的失去了,該分離的分離了,終究挽回不了什麼。

      暗戀很苦,曖昧很澀,失戀很痛。愛你,很傻……

      但是我們應該要了解,這是我們逐漸成熟的路上必經的路程。就算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挫敗有多麼痛苦、多麼傻,也要忍痛、咬牙奮力向前走下去。是時候該學著長大了,或許到那時後,我們轉身再看看從前年少輕狂的自己,會無限感慨、痛心慨嘆,然後,微笑著感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