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僅僅只是朋友 番外》同居那件事

關於同居這件事,一開始我是堅持不同居的。而方宇宸,理所當然地堅持同居。

「雨芳,妳不要住女宿了。」

那天難得上午我們都沒課,我們特地跑去租了DVD回他家看。

看DVD的時候,我全程躺在他的大腿上,我問他好幾次「你的腿會麻嗎?」,問到第四次的時候,他仍然沒有回答,但是卻突然說了那麼一句話。

「我在女宿住得好好的,而且我的室友們你也見過了,她們都對我很好,幹嘛不住?」

「不住女宿比較省時間。」

我不解地轉頭看著他,「省時間?」

「嗯。」感受到我的注視,他低頭看著我,「妳假日幾乎都會跑來我這裡,而且都是當天來回。妳們女宿離我這邊雖然只有十分鐘的路程,一天來回二十分鐘,兩天就四十分鐘了。對於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這很浪費時間。」

「那如果我真的不住女宿了,我要住哪裡?」難不成住你這裡?

「當然是搬過來跟我住。」

「也是可……不行!」

我以為我的拒絕他會生氣,結果並沒有,他只是淡然的問:「為什麼?」

「其實我是沒差,但我爸不像我媽這麼開放,同居這種事,若是跟我媽說,我媽肯定會舉雙手同意。她同意的原因有兩個,第一,你已經是我媽認定的女婿了;第二,她的想法很現代化,不會被以前的傳統給困住。」

  「那妳爸呢?」他邊問著,邊將手環繞在我的腰際。

我伸手上前撫摸他那看幾次帥幾次的俊臉,雖然他很自戀,但是他是有本錢自戀的。他的臉蛋帥氣,頭腦聰明,腹部又有每個女人都喜歡的腹肌,身高也有一米八六,幾近完美。

而這樣的完美男人,卻成為了我的男朋友,對我總是溫柔體貼,在每件事情上都對我有他不曾給過任何女生的耐心,雖然他偶爾會任性,但任性之餘,他也都會尊重我的意見,不會擅自決定。這樣的他,總是讓我很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很棒的男朋友,而這些也都是他自戀的本錢。

「我爸他的想法比較……老古板。」老爸,請你原諒我這麼說你,因為我真的找不到適合形容你的詞了。「他的想法不像我媽這麼現代化,因為他秉持著『結婚之前,男女生不該同居。』的觀念。所以,我要是跟你同居被我爸知道了,我肯定會被罵的。你……應該不捨得我被罵吧?」我滿臉無辜地朝他眨了眨眼。

他將環繞在我腰際的手收了回去,轉而利用兩手將我整個人提起來,坐上他的腿,然後低下臉親了我一口後,回應道:「我當然捨不得我的女朋友被罵。所以在妳被伯父罵之前,我會把妳帶在我身後,讓我來代替妳被罵。」

我將雙手環上他的脖子,「你要是擋在我和我爸之間,恐怕我爸不只罵,連打都會一起了。」

  「沒關係,我被打總比妳被罵好。」語畢,他朝我寵溺地笑了笑。

我鬆開一隻環在他脖子上的手,轉而捏了捏他的鼻子,「唷,今天嘴真甜。」

這麼甜的話,我的耳朵聽了都快懷孕了。

他的雙眼裡夾帶滿滿的侵略,「我還可以更甜,妳想不想試試看?」

我感覺到危險,紅著臉趕緊轉移注意力,「認真看DVD啦!」轉過頭後才發現……「播、播完了……」

「嗯哼。」

「那、那現在我們要幹嘛呢?」

「我們的話題似乎還沒討論完。」

「你說同居嗎?我堅持不行。」

「我堅持可以。」

「我爸會反對。」

「但妳媽會同意。」

「我會被我爸罵。」

「我可以代替妳被罵。」

「你好盧哦方宇宸。反正,我就是不要。」

我寧願拒絕,也不要你代替我被罵。

自從我們交往後,你總是為我做了那麼多事,現在如果又害你承擔會被我爸罵的機會,那我簡直是個不合格的女友。

「你不需要替我承擔這些,也沒必要承擔。」我望著他深邃的眼眸,不自覺說道。

「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承擔。而是身為妳的男朋友,我該做的。」

「你真的很——唔!」話語未盡,他便低下頭吻住我的唇,許久後才離開。

「不管妳是要說我霸道也好,固執也罷,這些反應都是在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之後有的,任妳說。但是有件事,不容妳拒絕,就是同居。」

「你每次都來這招,好讓我認輸。」我不服啦!「不行,我爸生氣起來很恐怖的。為了你的生命安全著想,我還是拒絕。」

「那我們部分同居,總可以了吧?」

「部分同居?」還有這東西?

「嗯哼。一個禮拜有七天,我們取其中幾天來同居,如何?」

我偏頭想了想,「好吧,可以,但不能過半。」這是我對於同居的最後一道指令。

「女友最大,妳決定。」

「嗯……一週三天,五六日吧。」

「好,即日生效。」

「蛤?」今天是禮拜六,意思是……「今天開始同居?」

「嗯。」

「可是我沒帶衣服來啊,這樣我晚上怎麼洗澡?」難不成直接穿浴袍?可是他這邊又沒有浴袍。

「我可以陪妳去買。」

「那我們先去買吧。」不找點事情做,天知道方宇宸等等又要做什麼事了。我站起身,朝他伸出手,「走吧。」

他笑著握住我的手,我以為他要起身了,豈料他居然把我拉往他那邊,讓我跌坐在他的懷裡。

我此刻的掙扎在他眼裡,儼然成為勾引。他低下臉吻住我的唇,毫不掩飾的侵入,讓我身體不自覺的跟著起了反應,「宇、宇宸……不、不要……」

他在我的頸肩放肆地輕咬後,帶著低沉的嗓音抬頭看著我,開口:「可是我想要了。」

「我、我們先、先去買、買衣服……」

「買衣服不著急,先辦完我們該辦的再去買也不遲。」語畢,他抱著我起身走往房間。

我知道,我現在要逃跑,已經來不及了。

算了,任他處置吧。

……完事後的我們——

「方宇宸,我愛你。」

「我也愛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生物「奇」遇記【不定期驚奇登場】 小牙
自然界有多少驚奇?生活在大城市中,您見過嗎?我遇過的,你們不 ...
生活風格
隨心 洛依
t常常看某些社群的PO文有時總是在想,你說的的確是阿,只是那 ...
生活風格
《懶病纏身的書蟲》 青陽
雜食的實體書心得。有¢符號的有劇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