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O.1長兄如父,長姐如母

              14歲的止殤總是想念著10歲以前的日子。

      10歲時,父母驟然离世,姐姐半工半讀,無法獨自一人把弟弟妹妹帶大,于是把年纪小的妹妹送到舅舅家,把弟弟帶在身边。

      從那以後,止殤就再也沒見過哥哥姐姐了。

      【或许……他們早已忘記我這個妹妹了吧?!】止殤總是這麼想著。

      可是,每当看到身边的人和家人在一起时,她还是会不自主的羡慕、嫉妒。

      于是,14岁的止殤獨自回國,來到北區。

      一首熟悉的《新世界交響曲》和高中生充滿活力的声音,将止殤從回憶之海拉回現實。她看著陽光高中的校門口,等待她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出現。

      終於,一个高大英俊的少年走出校門,止殤急忙跟上去。

      少年的臉上带着笑容,仿佛發生了什麼好事一般,只有止殤知道,他之所以會笑得如此燦爛,不過是習慣罷了。

      止殤沈浸在自己的思緒里,毫無發覺少年已發現她的存在,直到……

      「你為什麼跟著我?!」眼前英俊的少年看著止殤,一臉戒備。

      「我……」止殤不知道如何回應,告訴他自己是他的妹妹?!搞不好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個妹妹。

      「最近常常有人跟著我?!是你吗?」

      聽到这里,止殤眉頭一皺,她是今天才找到他的……難不成,他已經被他們盯上了?!

      「不是……」止殤正要解释,卻被少年一把拉到身后後,原來,少年的仇家找上門了。

      少年把止殤護在身後,並和那群人打了起來,但寡不敵眾,少年最終還是倒了下去。

      一群人正要把他帶走,卻被止殤阻止。

      「不准把人帶走!」止殤拿出武器“彼岸双生”並將暫力飆到最高,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敵人,這讓剛醒過來的少年目瞪口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英雄救……”呸!“美救英雄”?!

      止殤解决了敵人後,便用異能治癒少年。

      柔和的白光照在少年的傷口上,不出1分鐘,少年的傷竟然全好了。

      「我叫田弘光,你是?」少年——田弘光被少女扶起。

      「止殤。」止殤看似淡淡的,可只有她自己知道,現在的她有多麼激動,「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阿光!你又打架了是不是?!」

      此时的止殤正和田弘光一起站在他家門口,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绝世辣妹——田欣。

      「哎唷!我没事啦!」阿光笑著说,「不過還是多虧了這個小妹妹,要不是她救了我,我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呢!」

      田欣瞪了阿光一眼,仿佛他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似的,「你還敢說?!對了,救了你的那女孩在哪?我們可得好好謝謝人家。」

      阿光聽姐姐這麼說,便把止殤從身後拉出來,向自家姐姐介紹著,怎料,姐姐竟愣愣的看著止殤,「姐,這是救了我的人,叫止殤……姐?你怎麼了?」

      沒反應……

      「姐!」

      阿光這一叫,倒把田欣“叫醒”了,田欣立馬衝到家中,拿起最後一張全家福,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止殤,最後愣愣的開口,「小蜜……」

      止殤听聽到這個久違的名字,淚水不禁直流,「姐姐……」

      终于,一家團圓,田欣也和阿光说了「止殤」就是「田蜜」三個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团團。

      在那之後,止殤向養父兼舅舅:止水申請搬去和哥哥姐姐住,並轉學到陽光高中的國中部,每天都和阿光一起上學、放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始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這本其實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地縛少年花子君——番外花寧 葉凝
(地花校園同人文)一直以來都嚮往著戀愛的女高中生八尋寧寧,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