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見

當刑衍回到實驗室時,言機是一臉懵的。他看著那頭髮梳理的整整齊齊,穿著挺拔西裝的傢伙,忍不住罵了一句:「還挺人模狗樣的。」

刑衍緊張的笑說:「不是怕允清醒了,多看兩眼覺得我醜嘛。」

言機還想多嘲笑他幾句,他身前的監視器卻響了起來。兩人對視一眼,往走廊末端的房間跑去。

房間裡,營養液泛起了漣漪。兩人站在玻璃艙前,死死的盯著儀表。

言機說:「他要醒了。」

刑衍緊張的舔了一下唇,點點頭示意。他又靠近了一點,雙眼渴望的看著那一張熟悉的臉。他小聲喚了一聲   :「允清。」

營養液裡的人眼皮微微一顫。

刑衍又重複了一次。

「允清。」

他睜眼那一刻,世界的色彩彷彿又鮮活了起來。那冰藍色的眼珠看起來天真無邪,毫無污染,像是極北的冰山一樣。他的唇角微微往上挑,好像總是略帶笑意一般。那人在液體裡面緩緩的轉了一圈,好奇的盯著刑衍。刑衍看著他,眼淚忍不住決堤。他把臉靠在玻璃上,哭得像個失而復得的小孩,向最珍愛的玩具敘說著委屈。他一次又一次的叫著愛人的名字,那個他以為已經永遠失去的人。

營養艙裡面的人顯然不明白這個人到底在激動個什麼,他見他哭得難受,只好把手貼在玻璃的另一端。

言機把一條鬆軟的大毛巾拿來,打開了營養艙,把複製體扶起來,包住了他。

刑衍馬上緊緊的抱住了複製體,複製體滿身都是營養液,卻輕輕的蹭了一下刑衍的手。

「允清。」複製體說道。

言機心裡一突,微微瞇起雙眼。而刑衍則大喜過望,臉色泛紅指著自己:「刑衍。」又指著他說:「白允清。」

如此來回幾次,複製體總算弄明白,刑衍是眼前那人的名字,白允清是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允清。

「刑......衍。」他歪頭看著他,薄薄的嘴唇吐出了他的名字。

「嗯。刑衍。」刑衍閉起眼,輕柔的在複製體唇角落下一個虔誠的吻。

白允清懵懵懂懂的想,好溫暖的感覺。

言機在一旁則咳了一聲,把刑衍的注意力拉回來。「那個,抱歉打擾你們的甜蜜時光啊。我們還要做後續的檢查呢。」

刑衍點點頭,滿心歡喜的把白允清那鉑金色的頭髮往後梳,把多餘的營養液都擦掉。他拉著他的手,正要邁步,白允清卻腳步踉蹌,差點跌倒。刑衍忍不住噗呲一笑,把他整個人都抱起來。

「我們走吧,允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他的愛麗絲 草草泥
「……你覺得,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 ...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