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感觉自己要溢出来了hh

      仿似感觉到女老师此刻的紧张状态,远在操场上的男孩,在望向那西南角的目光中,充满了戏谑与邪肆的笑。

      他又恶作剧地连续按了几下手中微型的遥控器。脑中同时想象着女老师此时此刻的心情,唇角蓦地扬起一抹阴邪的幅度。

      “喂,凌修,你干嘛笑的那么猥琐?”凌修的死党王一鸣见他笑的突兀,便用手肘撞了撞他的胳膊。

      凌修不动声色地敛了笑容,随即将手从裤袋中抽了出来,暼了一眼王一鸣,未开口说话。教练的哨声便又响了起来,这也就意味着中场休息结束。

      围在篮球场周围的女同学,看到凌修潇洒走向球场中心,又是一阵刺耳的尖叫声响起。

      “啊!嗯!噢!怎么办?怎么办?我实在不能忍受修学长的荷尔蒙了!我感觉自己快要溢出来了!怎么办?嗯嗯啊!怎么办?我要高潮了!”

      说话的女生身材高挑,早熟的十八岁身体已然发育成熟。紧身的超短裙校服,将她的丰臀俏乳衬托出最性感妖娆的姿态。

      此时的她,双腿紧紧拢起,翘臀高高撅起,被衬衣紧紧裹住的丰满乳房,仿佛下一秒就有可能撑破那层束缚,撑破衬衣,恨不得立刻将最美好的一面,呈现在众人面前。

      女孩的双手也不自觉地在身上抚摸着,一只手在胸部上不停地揉搓着,另一只手已经慢慢探向了裙底。

      她一边吟哦着,一边自慰着,看向操场中心的凌修,想象着此刻抚摸着自己的人,便是那个充满着荷尔蒙气息的伟岸男孩。

      迷离的双眸充满魅惑地盯着凌修,轻咬着双唇,不时伸出丁香小舌,舔一下粉色唇瓣。

      人群中,一个个子不高,长相有些猥琐的男生,一直在注意着女孩的一举一动。他的一只手同样放在了下身鼓起的帐篷上,不时的上下摩挲着。

      等那女孩被情欲折磨的差不多的时候,男生淫邪地勾了勾唇,越过人群,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女孩的身后。

      他将自己的身体,慢慢贴近女孩,下身的鼓胀适时抵住了女孩的翘臀上。

      此刻的女孩早就被情欲充满,脑中已是一片混沌。翘臀上突然接触到的硬物代表了什么,她却是比谁都清楚。

      本该毫不犹豫推开靠近自己的人,但是此刻她的理智早已被情欲驱散,哪里还能顾及那硬物的主人是谁。嘴里再次忍不住轻嗯了起来。

      男生见她没有反抗,反而将身子更加靠近自己,一直忍耐的呼吸,忍不住有着粗重。恨不得此刻就将那肿胀,送进女孩的幽穴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活塞运动。

      所幸那男生还残存着些许理智,知道不能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行苟且之事。否则他非但不能得逞,反而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男生的手用力在女孩的翘臀上抓了一把。引的女孩又是一阵颤栗,她回过头,迷离的双眸,将那男生的脸幻想成了凌修那张棱角分明的英俊帅气的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