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請選擇您喜愛的職業吧!」

      我眼前正有一名穿著兔女郎裝扮的奇怪少女,用著天真爛漫地笑容問著我完全無法理解的問題。

      事情要回顧到前幾分鐘,當時的我意識漸漸恢復,睜開自己雙眼的瞬間,原來我昏迷在不明的荒原上,周圍什麼都沒有,但卻聞到非比尋常的臭味。

      好、好臭──!

      原來我正躺在一片充滿惡臭的泥土上,我立刻起身剝掉身上骯髒的泥土,正在所不知道的地點,而身邊瀰漫著令人嘔吐的臭味,完全無法思考的自己,只想快點離開這裡,趕快把身上的髒汙好好地清理乾淨。

      這時聽見在附近傳來非常美妙動人的歌聲,我急忙地往那跑去,在不遠處有著非常繁華的大城鎮,看著眼前的小小告示牌,原來那才不是荒原,附近也不是什麼都沒有,是我剛好躺在並不是充滿臭味的泥土上,是離這城鎮專屬,且大的誇張到像荒原的化糞池裡……

      幹!

      我在心中暗自揍罵著。

      正當我氣憤著這大便池的事實,有一名奇裝異服的少女向我走來,在我面前轉了一圈,像魔法一樣,身上的怪服裝瞬間變成兔女郎的裝扮。  

     

      「您好!」,這奇怪的少女,用著讓人全身酥軟的甜美的嗓音,以及兔女郎服裝的關係,完全凸顯那完美的姣好身材。

      「您好臭喔,呵呵呵。」少女用著像小女孩般的口氣說著。

      瞬間我硬了,拳頭。

      「請選擇您喜愛的職業吧!」少女開心地笑完,指著自己上方說著。

      完全無法理解狀況的我,看著少女的頭上有著五種不同的圖案樣式,有盾牌、大劍、弓、書本、十字架五種圖樣,依照我的認知與理解應該就是,騎士、劍士、弓手、法師、牧師不會有錯吧……

      總之要選,我想選遠距離又有攻擊力,而且還要很華麗的,看來就是法師了,我指著少女頭上的書本圖樣,「我要第四個,那個書本。」

      「您確定嗎?」少女再次詢問。

      「確定。」我用堅定的眼神回答。

      「好的~三秒後,將賦予您牧師的能力喔!」少女用著食指按住我的額頭,我在這短短的三秒間感受到有股神秘的力量,漸漸傳到我的身體裡。

      很舒服的力量傳進身體裡呢,牧師啊,啊?等、等等──!

      「等等!我要的不是牧……」

      「好了,完成囉!您可以開始展開愉快的冒險了!」

      少女的食指離開我的額頭,來不及反悔的我,就這樣成為了奉獻主義的牧師了。

      少女從胸口裡掏出城鎮地圖交到我的手上,便揮揮手離開了。

      「糟糕……地圖,我手裡可是沾滿了大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十面風華(快穿) 明礬
為了逃脫世界的桎梏、脫離砲灰的枷鎖,風華答應系統完成十世的任 ...
科幻
昔時未來的妳(二) 粒子回溯 幻影
過了9年,奇奇跟欣妤再度相遇,也暫時有一段美好的日子。不過就 ...
科幻
鋼彈-黑雨 Sider
一顆隕石替人類帶來無限的可能性卻也成為文明毀滅的開端,大福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