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2

孤兒院離超市並不遠,不過距離吃飯時間可是只剩一個小時。

在超市快速走過去走過來,看到什麼要買的全部都丟進去,反正沒過幾天就可以煮完,日期也不是那麼重要,特價品一定要。

「你有對什麼不能吃嗎?我怕你會過敏什麼的。」

現在才問不會太晚了嗎?

看著被堆成小山的手推車,他自己都推得挺吃力,平常她一個女生怎麼處理這些事務的?

「沒有,你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了。」

吳蔚萊點點頭,順手又放了三盒牛肉和豬肉進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小孩子都得多吃點,更何況育幼院小孩子特多,不過她錢真的有帶夠嗎?

「欸、借我五百塊。」

我默默從錢包掏出五百元大朋友給她,反正不可能不翼而飛,總有一天得還的。

不過我倒是可以考慮未來的發展是往算命師這方向發展。

「程文予,你可以過來一下嗎?幫我拿下鹽!」

我跑向廚房看到她辛苦的炒菜,卻忘記從她正頭頂上方的櫃子拿調味料出來。

這就意味著、我必須走到她身後才能拿到調味料。

我伸長手臂,儘量不碰到她,卻不小心很沒節操的跌倒了,我趕緊站正,也避免她被燙到。

「妳有沒有怎麼樣?」我問著她,而她只是紅著臉看我。

「沒、沒事,你快點拿啦。」她繼續炒她的菜,讓出一個位置給我拿調味料。

我笑著走出廚房。

嘴上抑制不住的笑容。

那就是、害羞吧?

「孩子們,吃飯啦!」

她進進出出從廚房到飯廳,飯廳佈置得像一般家裡的桌子,只是這裡每個桌子只坐的下四個人,可也少不了溫馨感。

「姐姐,這個帥哥哥是誰呀?」一個小女孩眼睛睜得大大,小心翼翼扯了扯吳吳蔚萊的衣袖。

「文予哥哥,你們這樣叫他就可以囉,他以後也會常常來照顧你們的。」

那小女孩聽了後,手忙腳亂從口袋裡翻出幾張衛生紙,隨即又懊惱到往自己房間跑去拿出幾顆糖,「這個,給文予哥哥。」

「謝謝妳呀。」

眼前的小女孩綻開天真的微笑,目測大概不到三歲,還在雛鳥時期。

往旁一撇,葉宸那個大男孩直直盯著我看,不、或許說他是在盯著小女孩看也說不定。

「葉茗,吃飯了。」葉宸一把拉走葉茗坐在他旁邊,嘴裡還碎碎唸著吃飯就要準時別讓其他人等,可葉茗卻是反駁要和大哥哥相處。

兩人拚命鬥嘴的摸樣不禁讓我想起那時候。

「園遊會就是要買吃的!甜的!」

「說什麼傻話,遊戲啊遊戲!」

「你們兩個給我去罰站!叫你們說話了嗎?」

他們兩個並肩站著,卻賭氣不看對方,最後在不知不覺中相視一眼,接著笑出來。

那是很美好的時光,卻沒人記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不僅僅是喜歡 陌穎
【2019/04】【2021/05】新版本 !|概念簡介|喜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