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木兰×小兵

花木兰和小兵

1

王者峡谷的小兵,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同样工作:前进,推塔,和敌方小兵打架。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听到这样的指令,营地里的小勇和其他小兵们一起收拾好武器,列队出发。

花木兰路过营地,远远地遇上小勇,招呼道:"今天你走哪一路啊?"

小勇挥了挥手说:"上路"

花木兰拎着手上的轻剑,轻巧地挽了个剑花,道:"正巧,我同你们一起走。"

同一队的法师,弓箭手和花木兰说说笑笑,小勇却是握紧了手中的剑,马上要到与敌军交战的地方了,这一战可要撑得久一点啊。

"来了!"敌方小兵出现,花木兰轻喝一声,手腕翻转,将手上的轻剑扔了出去,剑在半空盘旋。小勇也跟着冲了上去。

第一波交锋很快结束,小勇也已经躺在了地上。

"等我……很快"小勇气息奄奄地说完,便被传送回了兵营救治点。

2.

匆匆治好了伤,小勇踏上攻城车,又沿上路走去。

眼见着援兵来了,正陷于苦战的花木兰精神为之一振,挽了个剑花又冲入敌营。

几轮阵亡后,小勇收到了提示,今日的兵役任务已完成。他只犹豫了一下,又领了新的任务。

同伍的小兵完成任务准备休息了,见小勇又在整理兵甲,不由得上前问到:"今日份的任务都完成了,你还要出去啊?"

小勇手上动作不停,回道:"嗯。"

正好又一队小兵从治愈点出来,刚完成任务的他们凑过来聊天。

"我说,这任务都完成了,再出兵也不会有银钱奖赏,还折腾些什么啊?"

"对啊对啊!"

……

小勇整好了兵甲,出发前认真地对战友们说:"我想要和将军并肩战斗。"

3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