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色童年2

小三時,我們的導師,加欣,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佛系老人導師,就是什麼都不太管,感覺就是來領國家薪水,接著回家泡咖啡的導師啦,喔不他在學校也是瘋狂泡咖啡。而因為她的放縱,我在小三小四的期中期末考,每次都作弊,原本以為我的作弊成績可以持續媲美,大我一屆在同校的學霸姊姊,殊不知,原本在學成績與她並駕齊驅的我,在最後一次期末考,被那個咖啡狂人抓個正著,我甚至被關在家裡整整一個禮拜,在大家眼裡,我可能就此變成作弊鬼,但他們不知道我作弊,其實是為了我患有憂鬱症的媽媽,我希望媽媽可以開心。讓我開心的是,被禁足一個禮拜的我,回到學校時,我的兩個姊妹,依然用以前的眼神看著我,他們不覺得我是賤小孩,也不覺得我骯髒,齷齚。

很快的兩年過去了,我們五年級的導師換成了一個超讚的女老師,她是我國小時的天使,我們三個,像是被天神眷顧般的,又分到了同一班,而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寶哥雖然又和我們同班,但我們三個,卻不約而同地,對他失去興趣,而自小母愛氾濫的我,將我的真心,給予了我最愛的老師,他是我的體育老師,侃侃,我國小最後兩年的花癡對象。毓瑋知道我有多愛他,我們時不時會去體育器材室找他。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體育器材室非常的髒,任何陰暗屬性的昆蟲都聚集在那裏,當然蜘蛛網更是氾濫的無話可說,我一直以為小時候跟爸爸看的好萊屋八角怪,會從器材室角落跑出來把我跟侃侃吃掉,單然這種荒謬的事情沒有發生啦,但是,那天,突然來的一句”你喜歡我嗎?"確確實實讓我想要八爪怪衝出來,把我給吞了。

    老師...你...剛剛..

    對,我說小婕,你喜歡老師,對嗎?,他一邊把手上的飛盤放下,我雖然嘗試逃避他的眼睛,但在這種毫無防備的狀態,我的雙眼,被他的雙眼給緊緊抓住,我以為,我會說沒有。

但,我馬上奪口說出

    對...老師..,那你呢,喜歡小婕我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