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綜合館懸賞,放膽SHOW自己

狼大哥與夥伴們的愉快日常

作者
夏血瞑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其它
2 0

內容簡介

單純善良吃素的狼大哥逼不得已襲擊羊小七卻被弄傷而歸,後來經過多年靜養出外巡邏遭遇獵妖師小紅帽重創。

於是前後養傷N年之後,狼大哥不甘寂寞跑去人類世界混在人群冒充人類生活。

原以為不會再見到羊小七和小紅帽的狼大哥先是在便利商店被小紅帽給救了,後在街上被混混圍而得到羊小七的幫助,再然後他的兩個弟弟也冒出來與羊小七和小紅帽開槓。

狼大哥為了息事寧人,跟羊小七和小紅帽住在一起,打算解開彼此之間的誤會。殊不知,這一羊一人一天到晚把他壓在下面,讓他欲哭無淚。最後狼二弟和狼小弟也加入其中,入住狼大哥的家,跟著羊小七和小紅帽“欺負”蠢萌的狼大哥。

五個人(?)於是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少不了打打鬧鬧,偶爾有獵妖師找茬、人類大學生光顧、半妖之王串門、女鬼男鬼出沒等等的會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之中,為他們增添歡樂。

直至最後,狼大哥的心善會否讓他得到幸福,唯有他自己方能掌握。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