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幽 靈 系 列 之 幽 靈 的 怨 曲 (上集)

作者
幽靈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小時候曾聽過一些不著實際的傳說,說一個人死後若有心事未了,她的精神及意念會長留人間,靈魂會隨處漂浮,甚至乎不能輪迴,那時候的我只當一個故事來聽,心想那是絶對不可能的事,可是今天的我……

飛機艙內十分之嘈雜,曾不知乘搭飛機多少次,每次也是坐頭等機位,所受的全是一流的款待,現在的景況真的相差千萬里,我的記憶一切也很模糊,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全沒法堆砌起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的靈魂竟會附托在一隻貓的體內,奇怪的是竟給我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我現在所坐的是動物艙,身邊全都是不同類別的動物,總之吵得我想睡也睡不了。

幾經辛苦終於可以到達日本,不知道主人為什麼要來這兒,但從她那臉上喜悅的神情,若沒有猜錯應是和男友會面,女孩子心事最易看見。她領了我出來後,很快地坐車到達了一間酒店。

入到房內第一件事,主人把電視開著,隨後就走進浴室洗澡,我則坐在床上,電視正在播放電視劇,雖然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但看演員的表情及動作也略知些少,看來又是一些愛情片,世上只有愛情是最動人及令人最感傷的。片中的男女主角看來正在吵架,女主角拿起刀片向著自己的手腕,像是威脅著男主角,看來男主角若不就範,她便會立刻割脈自殺,奇怪為何這些情景會這麼熟識?究竟在哪兒看過,割脈?

                                                                                                                                  *** 待 續 ***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已收藏等待您的更新OHO
2019-03-15 23: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