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百合)

作者
琬琰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百合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64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6

內容簡介

沈聊聊与其他同时期的毕业生一样,应聘了LG公司。 李子木在看到这个小姑娘第一眼起,就被爱神丘比特的金箭戳了心窝子。以为一切水到渠成的撩人套路可以成功抱得美人归,却发现网上的经验都!是!骗!人!的!在美好的幻想中被现实这个不近人情的冷酷小妖精泼了一盆又一盆冷水,却还是奔赴在撩人的第一(惨案)现场上。#一切撩人经验都是纸老虎# 取了半天经发现并没卵用爱脑补攻vs软萌好捏意外耿直受。副cp魅力四射长发攻×小家碧玉体贴受 此文系作者看百合剧萌生的产物,尽量写轻松愉悦不用费脑子的纯爱小白文,字数应该也比较短。写作视角可能会在攻与受之间转换,如有人物性格写崩了…感情线描写尴尬…职场设定不合常理……以及各种逻辑上不能自洽的bug…请大家稍微谅解一下,也可以留言指出。

最新章回

去跑外勤

公開 2019-03-11 15:50

第二天做好了心理建设的李子木又来上班了,本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一定要追到她。李氏恋爱宝典第一步:仔细观察。
于是坐在办公室里的李子木便借着办公室里的单向玻璃,光明正大的偷窥起来。看着看着李子木不由得有些痴汉起来,手上拿着签字笔,不由的在便签本上写了些什么。

等到李子木反应过来,暗暗的有些唾弃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暂停更新

因个人精力有限,实在做不到3本同开,这本先停更。有兴趣的话欢迎支持我在po18的更新的《娈宠》、《就是要吃兔兔gl》谢谢啦~
两本都是百合文,娈宠是古代架空背景,霸道女皇✖️敌国被俘公主
就是要吃兔兔 是未来兽人设定,有部分船戏描写。



 


2019-11-02 11: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