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綜合館懸賞,放膽SHOW自己

千年之戀之一-浪漫前世緣

作者
藍色鯨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698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如果,前世曾經相約生生世世相許,那麼今生再見你時,你會不會記得我眼裏的那一抹依戀?
如果,孟婆的那一碗忘魂湯已由你喉間穿透,那麼再相見時,你仍否能堅守住你當年許下的諾言?
如果,幽暗冥井裏的等待是我死守諾言的堅定,那麼在時空的記憶中你能否記我如昨?
又如果,如果今生再次重逢,我們的愛情能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依舊纏綿緋側自始不變?那麼生命的流逝對我們而言,會不會不只是一個故事的結束,而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故事之中,彼此是否也正好執著尋找著屬於對方前世記憶裏那雙熟悉的眼睛,好讓前世的故事不再劃歸於淒然?

最新章回

第八章 天生冤家

公開 2019-03-16 10:29

那是一個白府上上下下都忙和著的早上,在府裏,沒有一個人是閒置著的,一大早便猶如辨喜事一般的籌備著。芷綾一早便向古兒和老奶奶的住處去探望了,回程時卻為白府這般熱鬧給怔住了。
真是誇張,不就一個人要回家休息嗎?有必要這麼樣的全府出動為白大人接風嗎?這一定是個好大喜功的人吧!和雪嫣那種大器度一點都不符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