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君

      聚會的現場有點吵,腦子亂哄哄的,聽不太清楚旁邊的人說了什麼。

      頭頂上的燈光有些刺眼,看不太清楚手機螢幕顯示的訊息。

      喜歡的男孩在對面,和他喜歡的女孩座位挨著的畫面,也同樣刺眼,我卻總清楚看見他們在桌底下偷偷牽手、湊近彼此說著悄悄話。

      大家以他們為話題起鬨,曖昧的單音抑揚頓挫,雖然不願意,卻清晰印在腦子裡。

      我打開包廂的門,發現原來只剩下我們一桌的客人。因為這裡是同班的A君他家,所以我們即便過了營業時間也沒被趕出去。

      外場的桌子都已經收拾乾淨,甚至連燈都關了,只留下收銀台和樓梯間微弱的橘黃色燈泡亮著。

      我拉開一張椅子,用手臂枕著頭趴下。

      迷迷糊糊中聽到另一張椅子拉開的聲音,我才發現自己居然差點陷入熟睡,用力眨了眨眼,對面的人是A君。

      「要、要不要我去拿條小毯子給妳哇?」他笑的靦腆,「我房間就在樓上。」

      「不用了,謝謝。」我笑了笑,再次用力眨眨眼趕跑瞌睡蟲。

      「要不要喝麥茶?」他起身往收銀台後方的小冰箱走去,我原本不太好意思,開口要拒絕,但確實口渴了,舔舔嘴想像麥茶的滋味。

      「好哇,謝謝。」

      我恍神的看著他動作,包廂裡的歡聲笑語不曾中止,我想大概沒人在乎我的離場。A君拿了兩個杯子的同時開口問了一個問題,但我沒能回過神來。

      「額,什麼,抱歉我剛剛在發呆。」

      「喔沒關係,沒什麼啦。」

      「你再問一次啦!不然我會好奇!」

      「就是……妳們女生會喜歡什麼告白方式?怎樣才會什麼心、心動喔……」他把麥茶放回小冰箱裡。

      「咦~A君有喜歡的女生呀~」我嘻笑著鬧他,他無奈的看著我笑了一下。

      「其實什麼方式都無所謂吧,只要對方不討厭你,被異性告白多少會心動的。」

      「什麼方式都無所謂?」

      「嗯,無所謂。」

      「喏,麥茶給妳。」

      「謝謝。」

     

      「我喜歡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