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罌粟花,第一朵(5)

一個月後,小雪媽媽的身體完全的康復了,終於出院回家了。

薄涼和小雪之間還是沒有進展,正確來說應該是小雪對薄涼全然的冷漠疏離,不願與他親近。

薄涼心事重重的仰躺在游泳池邊的躺椅上。

宇文邕見狀,走過來和他搭話。

「你怎麼了?來這裡不掉妹子,躺在這裡發呆?」

「我在思考人生....」薄涼懶懶的回道,聲音裡有種看透世間的淒涼。

「思考人生?哈哈,你薄涼會思考人生?你開什麼玩笑。」宇文邕先是愣了幾秒,隨即像似聽到一個天大的笑話一樣的放聲大笑了起來。

「你別吵我。」薄涼揮揮手,趕他離開。

「好啦!你到底怎樣?你最近好像過於守身如玉了。」

想到來這幾個月薄涼感覺怪怪的,來到這不搭訕妹子,不在叫他幫忙準備小姐,難道是戀愛?

哦!有意思!薄涼居然想從良了?妹子們恐怕要集體哭暈了。

薄涼嘆口氣,將他和小雪的事情跟宇文邕簡單的說明了一下。

「她問你,你們是什麼關係的時候?你回答炮友時,她什麼反應?」

「好像有一種死了心的感覺。」

「虧你在女人堆裡爬滾這麼多年,連女人的小小心思都不知道。」

「到底怎麼樣?」

他是真不懂,像來都是別人追著他跑,他從沒有真的對女人動過心思甚至主動追求過,像來只覺得女人就是解決生理的需求的一樣工具而已。

「人家女孩早喜歡你了,在等你給名份,你卻笨到把人歸炮友,也難怪她會失望的遠離你。」

「啊?」薄涼瞬間恍悟,立刻起身奔出游泳池。

那快如疾風的動作,讓宇文邕傻在原地,回神已不見薄涼的身影了。

薄涼換上了西裝,坐上車子啟動引擎,跑車瞬間奔馳而去。

車速就像他著急的心情一樣的快速增長。

他來到小雪老家的門口,車剛停下,打開車門的那刻,他就看到那讓他心念的身影。

小雪一頭烏黑如瀑布般的長髮隨意的扎在腦後,臉上未施粉黛,身上穿著一件白衣裙。

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她如不染凡塵的仙子一樣靈氣動人。

讓薄涼看的失了神,這女人真的是『罌粟』一旦嘗過就會使人上癮。

「小雪。」他像她的方向走去,輕聲的喊著她的名字。

小雪聽聞,抬起頭,恰好對上男人一雙魅惑人心的墨瞳,心止不住慌亂的跳動了一下。

但該裝的還是得裝,「你來做什麼?」聲音裡一貫的冷漠疏離。

「我有話想跟妳說。」他放低姿態,柔聲道。

「我們有什麼話好說的。」她完全一點面子也不給他。

「很重要的話,不說我會一生後悔的。」

「那你快說,說完快滾。」她毫不客氣的語氣,讓薄涼心涼涼的,但很快他又恢復精神。

「小雪,我愛妳,很愛妳,我知道妳可能不相信,但是我是真愛上妳了。」

薄涼真誠的告白,讓小雪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他,她覺得這男人瘋了。

「你無不無聊,說這麼難笑的笑話,你薄大總裁是有未婚妻的,我可不想當什麼情婦之類的。」她自嘲一笑,看著他嚴正義祠的說道。

「我沒有未婚妻,不過只是為了長輩們的面子逢場作戲罷了。」被誤會讓她覺得難受,他得趕緊解釋清楚。

他也很快的聯想到了,她問他,他們算什麼關係那天,正是新聞報導他跟應采兒訂婚的那幾天。

他真蠢,她當時就在試探他了,他卻不知、硬深深的將人給....想到那時候的自己,真想打自己幾拍掌。

他要是早點明白,也不自於讓他的老婆給跑了。

小雪「哦」了一聲,沒在做聲了。

「我可以跟妳發誓,自遇見妳後,我就只有妳一個女人。」

「......」

「從跟妳上床後,我就對其他女人起不了反應,總會想到妳。」

「......」小雪依舊沈默,但終於抬頭看他了。

他微微笑,繼續說:「我薄涼的婚姻,只會娶我真心愛的女人,我並不需要於任何世家聯姻,依然能讓薄氏吃力不搖。」

「你真的愛我嗎?」小雪沈默了很久後,才緩緩開口。

「見不到妳,我會想,看到妳跟別的男人親暱,我會生氣。

這就是喜歡不是嗎?

我想讓妳為我生屬於我們的寶寶,我想在未來的日子都是妳。

這就是愛不是嗎?」

薄涼低沉沈穩的嗓音,吭噹有力的敲擊在小雪的心上。

小雪眼眶濕潤的問:「我只是一個普通女人,無法在事業上幫忙你。」

「我要的是一個顧家打理家的老婆,不是女強人。」

「我沒有背景,嫁入豪門肯定會有很多反對的聲浪。」

「沒關係,我會一一的將他們都擺平,你是嫁給我,不是他們,他們反對也奈何不了我們。」

小雪笑的眉眼彎起,幸福的與他對視,伸手抱住他。

「我的回答妳滿意了嗎?願意給我在一起了嗎?」

「願意,之後你只能是我的,不能在跟別的女人亂來。」

「妳放心,妳就是罌粟,一旦嘗過就會上癮,其他女人在厲害也不及妳的萬分之一。」

陽光灑落在相擁的兩人身上,甜蜜的氛圍在四周擴散開來。

一年後.....

薄涼如願將小雪娶回家了,還迎來兩人愛的結晶。

小雪強烈的孕吐反應,讓她吃什麼就吐什麼。

人家胖十斤,她瘦了十斤。

看小雪這樣,薄涼滿臉都寫滿了心疼,他每天讓廚師變著法子給她準備好吃的,但是都沒有見效,她依然沒變胖。

他輕輕拍著她的背,輕聲問:「老婆,好點了嗎?」

「嗯。」她癱軟在他的懷裡,任由他服侍。

他倒了杯水給她漱口,完後將她抱上床,圈在懷裡。

他心疼的看著她削瘦的臉蛋,撫著她的肚子嚴厲的道:「寶寶,你要是在欺負你媽媽,等你出來我一定狠狠的打你的屁股!」

看著他的樣子,小雪只覺得好笑,她輕笑:「你別老威脅寶寶。」

「他讓妳這麼難受,我不罵不行。我老婆我疼都來不及了,怎麼能容忍她被欺負,就算是兒子也一樣。」沈穩的嗓音裡都是對小雪的寵溺。

小雪溫柔的笑著,心裡滿滿都是甜蜜的感覺。

不管過去多久,再她心裡她都是最重要的那一個,沒有人能與她相比。

他說她是罌粟花,一嚐變會上癮,她覺得他也是罌粟,讓人一嚐變沉淪。

(第一朵花已開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她和他愛恨交織的時光 飄浪
她是死過一次的女人,拋棄過去,隱姓埋名回到充滿仇恨的城市。他 ...
羅曼史
非妳莫屬 煙波
【2010作品】 十年之前,她是他的小學妹。 那時候的他,還 ...
羅曼史
帝王的日常第一章 衛齊亞
此作品為出版市場新作帝王的微笑之相關劇情因手誤將書名寫錯,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