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朋友的溫暖

聖也在尋找了許久後,終於找到佇立在草地上,神情死灰的天靜。

他衝到她面前,都還沒喘一口,就關心的問:「妳怎麼出現在這裡啊?找了妳好久,妳沒事吧?」

天靜只默默點了一下頭,表示自己沒事,只是聖還是察覺到了,她的異樣。

拉起了她的手,開始奔跑著,過程中,開心的跟天靜說:「帶妳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妳一定會開心的!」

天靜卻毫無反應,只冷冷地回:「恩…」

就在天靜為了,陽的事落寞時,聖掏出口袋中的手機,按下賴,點進去『夢想實踐』的群組。

按下了錄音鍵,說:「找到小天靜了,我們秘密基地集合。」說完,就把手機放回了口袋裡。

帶著天靜奔跑到了,一間毫不起眼,木頭門板還點腐朽的房間前,停下了腳步,扭動門把,走了進去。

映入在天靜眼簾的,是跟外面可怕髒亂的環境,截然不同的地方。

這裡有豪華的水晶吊燈,跟舒服的沙發床,沙發旁整齊的書櫃,還有一張充滿浪漫公主風的雙人床,地板鋪著高級的大理石。

這樣奢華的裝潢,跟外面恐怖的布置,根本不協調啊!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也讓天靜傻站在了門口,直到夏希跟杰入續來到這裡,杰才不爽的怒吼:「不要站在門口擋路!」

這才讓天靜回神,馬上退到門的一旁,讓夏希跟杰可以走進來。

夏希一進來,就興奮的,往浪漫的床撲上去,杰則是慵懶的,躺在了沙發床上。

天靜徹底傻眼了,臉上出現驚訝的表情,外加三條線,不能再多了。

身旁的聖也不管她的驚訝,輕鬆自在的,走到發沙另一邊,往旁邊擺的書櫃,隨手拿起一本書,專心翻閱著。

只有自己像玩木頭人一樣,呆站著注視這一切,夏希也在床上滾了好幾圈後,爬了起來,走到她面前。

目光閃爍,揮出右手,大聲的介紹:「歡迎來到我們的秘密基地。」說完,也收回了手,等待她的反應。

天靜這才回神,疑惑的問夏希:「你們都不用回家嗎?」

夏希一聽,冷冷的回:「這裡就是我們的家。」說完,走回自己的床邊坐著,雙目注視著天靜。

天靜這才發現,不止夏希看著自己,連聖跟杰也在注視著自己。

難道自己說錯了什麼!惹到他們不愉快了?

見情況不對,她連忙90度鞠躬,大聲的說:「對不起…對不起…」一直重複著。

直到說到,杰耳朵都快長繭了,大聲的喝斥:「停下!」

天靜這才乖乖的閉嘴,只是依然維持90度鞠躬的姿勢,深怕自己道歉不夠誠意。

聖見天靜這麼傻的道歉,也原諒了她,溫柔的說:「小天靜,妳可以起來了!」

「還有以後不要多問我們的事情。」最後這段話,雖然溫柔卻更多的是冰冷。

天靜彎回了身軀,這才發現,眼前的三人像沒事一樣,依然做著自己的事情。

只是此時,天靜也注意到了,樂器呢?怎麼都憑空不見了?

這才開口,疑惑的問:「你們的樂器呢?怎麼沒看到?」

杰一聽,不在意的回:「在另外一個房間。」

天靜清楚後,點頭表示知道了,卻也納悶,這裡到底多大啊!塞一個這麼奢華的房間,又有專屬放樂器的地方。

聖看天靜一直呆站著,招著手,說:「來沙發坐吧!不要一直站著,多嚴肅啊!」

天靜一聽,先轉身,關上身後的房門,才漫步走到沙發,坐了上去。

一坐上去,就感覺身體特別的舒服,彷彿像羽毛般,輕飄飄的,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聖一見到天靜放鬆的臉,不禁哧笑了出來,說:「小天靜!沙發這麼舒服嘛!」

天靜一聽,恢復到正經的表情,目光肯定的對聖說:「真的很舒服,超放鬆的。」

杰也在聽到天靜的回答後,大笑了出來,說:「雖然這裡的擺設都算高級的,但跟我們自己家裡比,那是差多了。」

這段話,也讓她露出了,嘴巴張大,傻眼的目光,這麼奢華的擺設,在他們眼中,卻算是低級品。

夏希也在轉頭看向沙發時,看到天靜這個神情,也不禁笑了出來,說:「天靜…以後妳也可以常常來這裡,隨便妳躺妳坐,要過夜也可以。」

天靜因為這段話,回神了,右手食指,指著自己的臉龐,驚慌的問:「以後…我也…可以…來這裡…」

三人一聽,都鄭重點了一下頭,表示天靜以後,都可以來這裡了。

這樣的奇遇,對她來說,是人生從未想過的,不用擔心去學校,也不用回家被責罰。

讓她眼眶的淚水,感動的奪眶而出,流淌在了雙頰。

三人一見到天靜哭了,紛紛來到她面前,問:「妳怎麼了?」

「欸!妳沒事吧?」   「小天靜!女孩子哭了,就不好看了。」

天靜面對三人的安慰,破涕而笑,這個笑容特別的燦爛,看的杰跟聖都不禁臉紅了,別過了頭,心跳不停加速著。

只有夏希還在關心的問:「妳沒事了,對吧?」

天靜重重的點了一下頭,說:「我沒事了!謝謝你們。」

見天靜沒事後,三人又各自做著自己的事,只有杰跟聖卻因為天靜的笑容,到現在還心煩意亂。

一個躺在沙發上,卻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一個雖然專心的看著書,卻一直停留在同一頁,連書本都拿反了。

天靜絲毫沒發現,兩人心情的轉變,依然目光掃視,看著這三人。

原來朋友是這種感覺,有人在意,有人關心,有人…就是這種心窩溫暖的感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