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也許是正式開始工作的第一天,吳容依到首爾的第二天早上不到八點就自然醒。

李惟深的拍攝預計會在三周後開始,今天一早會先和已經在韓國進行準備的工作人員開行前會議。距離開會還有一個半小時,吳容依將昨天還來不及整理的行李箱打開,將衣物和日用品一一放在它們應該在的位置。

整理完行李之後,吳容依換上了水藍色的針織毛衣和緊身牛仔褲,坐在化妝檯前整理自己的儀容。

因為覺得助理只要簡單輕便就好,吳容依拿起梳子扎了一個馬尾,將幾乎快即腰的褐色波浪捲髮綁起,平常習慣畫全妝的她,只畫了眉毛和淡粉色的口紅。好在她皮膚偏白、膚況也不錯,即使淡妝也只是看起來比較稚氣。

吳容依最後戴上手表,猶豫是否要去敲李惟深的門。她低頭看了看時間還剩10分鐘,決定在走廊上等李惟深。

----------------------------------------------------------------------------------

手機鬧鐘響不到三聲,就被淺眠的李惟深按掉。

李惟深平時沒有賴床的習慣,他立即從床上起身,走到小吧檯喝了杯白開水後,脫下睡衣到衣櫃前,挑一件白麻襯衫和深藍色九分褲。

像是想到了什麼,李惟深套上襯衫後,單手扣起襯衫上的鈕扣,另一手拉開了緊閉的落地窗簾。

今天的首爾天空陰暗,被蓋上一層灰色的雲層中沒有太陽,看上去還有些濕冷,和他最近的心情一樣。

這次公司投資的中韓合作電影演出機會是李惟深主動爭取的,剛好韓方也屬意自己,試鏡當天就順利拿下角色。除了是能和自己欣賞的韓國男演員合作,另一方面是想推辭公司想幫他談的一部古裝劇。

不只是覺得劇本不太適合自己,更大的原因是因為確定出演女主角是譚可彤。

譚可彤和李惟深同個公司,24歲的她出道不過才兩年,就在今年接連主演了重金投資的偶像劇。一個沒有背景的新人,能有這樣的機會,娛樂圈都心照不宣。而傳言就是譚可彤背後靠山的公司高層,為想為她炒作話題,試圖將李惟深和譚可彤送作堆,譚可彤本人更是三不五時打電話騷擾他。

曾因為拒絕女高層包養提議而被冷凍一段時間的李惟深,十分討厭炒作和搞高層關係。雖然自己剛出道就因為外貌而打出名聲,但也知道沒有背景的他、只靠外表是不可能在娛樂圈長久,他花了很多一路充實自己的演技,穩扎穩打地累積人氣,才有今天的地位,但偶爾仍逃不過這些有的沒的提案。

想到這裡,李惟深撥了撥頭髮,譚可彤和過長的瀏海都讓他有點煩躁。

李惟深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但仍沒等到住在自己對面的小助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想起吳容依的模樣,看起來似乎是剛出社會的年紀,猜想大約是沒進入工作狀況。

打算自己下樓的李惟深,穿了深色帆船鞋、抄起手機和房卡,一打開門就看到吳容依站在對面的房門口,看起來正在等自己。

「李老師早!」李惟深耳邊傳來吳容依軟軟卻有朝氣的聲音,他拉回思緒點點頭:「走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三夫侍》 拾三果茶
電子書上市特惠中!購買請由下進↓↓&da ...
羅曼史
招惹 苦瓜一枚
她爱上了她的舅舅,舅舅,死了!她想,她是能爱上眼前这个男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