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O.1.无个性的爆豪神无爱

咳咳,开始开始了……

 

    我们的主角叫爆豪神无爱,六岁,目前在一边吃饭一边听着她可爱(?)的弟弟嗷嗷叫(?)……

    “我才没有你这样的废物无个性姐姐!!!”

    对面这个有这榴莲头的小孩就是爆豪神无爱的弟弟,爆豪胜己,个性为手中分泌甘油和某种化学物质,可以使其爆炸,至于为什么他嗷嗷叫(?)……

    “臭小子不许骂你姐姐!!!你姐姐没有个性也比你强!!!”爆豪神无爱和爆豪胜己的母亲,也就是爆豪光己一拳打在爆豪胜己头上。

    爆豪·女主·无个性·神无爱:对我是个无个性……

    “臭老太婆!!!”

    “啊?!!你再说一遍!!!”

    ‘反正每天的日常都是这样,大概也是爱的一种吧,真是让人习惯~~’爆豪神无这么觉得

    爆豪神无爱吃下最后一口咖喱,拿好棍子:

    爆豪神无爱踮起脚打开门,想了想又回头说了一句“妈妈,我走了!”

    “啊,爱酱去锻炼吗,要加油哦~”爆豪光己收回了打着爆豪胜己的手

    爆豪胜己插着兜表示“嘁”

——————————情景转换线——————————

    爆豪神无爱一路小跑的跑到了一栋日式别墅那里去敲门,“师傅,我来了~”

    “我来了~啊,是爱酱啊”一位漂亮的女人打开了门。

      “师傅!”爆豪神无爱虽然没有个性,但爆豪神无爱比同年龄段的人几乎都要强,是因为眼前的女人,也就是爆豪神无爱的师傅,她给爆豪神无爱制订了很多计划,,爆豪神无爱的师傅叫旭,听说旭师傅是中国人,学过武功

      “今天也要加油哦”旭眨眨眼。

      “嗯嗯”爆豪神无爱一脸迫不及待

    师傅牵起爆豪神无爱的手带我来到了训练场“今天,我们的内容是练习棍法,跆拳道和跑步哦,所以,开始吧?”

    “嗯!”

——————————一下午后————————————

    爆豪神无爱经历了一番地狱般的锻炼之后,终于完成了今天的计划……

    '不得不说,师傅真厉害!不仅魅力高,武力也很高,所以,我要像师傅那样!'爆豪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家里走着想

    “今天又进步了很多,我一定要成为最强无个性英雄!”爆豪神无爱握起拳头举起来叫道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