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幕

​‍‌後​‍‌金​‍‌崇​‍‌德​‍‌五​‍‌年​‍‌底​‍‌,​‍‌索​‍‌倫​‍‌大​‍‌汗​‍‌博​‍‌穆​‍‌博​‍‌果​‍‌爾​‍‌被​‍‌俘​‍‌,​‍‌索​‍‌倫​‍‌汗​‍‌國​‍‌亡​‍‌,​‍‌而​‍‌未​‍‌被​‍‌後​‍‌金​‍‌士​‍‌兵​‍‌捕​‍‌獲​‍‌的​‍‌博​‍‌穆​‍‌博​‍‌果​‍‌爾​‍‌親​‍‌屬​‍‌則​‍‌混​‍‌在​‍‌索​‍‌倫​‍‌遺​‍‌民​‍‌裡​‍‌往​‍‌西​‍‌逃​‍‌‧​‍‌‧​‍‌‧​‍‌‧​‍‌‧​‍‌‧

​‍‌「​‍‌就​‍‌是​‍‌她​‍‌!​‍‌大​‍‌汗​‍‌的​‍‌親​‍‌妹​‍‌妹​‍‌娜​‍‌琪​‍‌夏​‍‌格​‍‌格​‍‌,​‍‌都​‍‌是​‍‌她​‍‌與​‍‌後​‍‌金​‍‌貝​‍‌勒​‍‌私​‍‌通​‍‌,​‍‌才​‍‌害​‍‌得​‍‌大​‍‌汗​‍‌被​‍‌抓​‍‌,​‍‌害​‍‌得​‍‌我​‍‌們​‍‌索​‍‌倫​‍‌亡​‍‌國​‍‌!​‍‌」​‍‌人​‍‌群​‍‌中​‍‌,​‍‌突​‍‌然​‍‌一​‍‌個​‍‌聲​‍‌音​‍‌大​‍‌喊​‍‌。

​‍‌娜​‍‌琪​‍‌夏​‍‌冷​‍‌冷​‍‌的​‍‌看​‍‌著​‍‌指​‍‌著​‍‌自​‍‌己​‍‌大​‍‌喊​‍‌的​‍‌富​‍‌什​‍‌琿​‍‌,​‍‌她​‍‌哥​‍‌哥​‍‌博​‍‌穆​‍‌博​‍‌果​‍‌爾​‍‌唯​‍‌一​‍‌沒​‍‌被​‍‌抓​‍‌的​‍‌小​‍‌福​‍‌晉​‍‌。

​‍‌”​‍‌娜​‍‌琪​‍‌夏​‍‌,​‍‌這​‍‌是​‍‌妳​‍‌為​‍‌索​‍‌倫​‍‌贖​‍‌罪​‍‌的​‍‌機​‍‌會​‍‌,​‍‌帶​‍‌著​‍‌我​‍‌和​‍‌富​‍‌什​‍‌琿​‍‌那​‍‌未​‍‌出​‍‌世​‍‌的​‍‌孩​‍‌兒​‍‌離​‍‌開​‍‌,​‍‌並​‍‌保​‍‌護​‍‌他​‍‌們​‍‌,​‍‌這​‍‌是​‍‌我​‍‌們​‍‌索​‍‌倫​‍‌復​‍‌國​‍‌的​‍‌希​‍‌望​‍‌。​‍‌”

​‍‌想​‍‌起​‍‌在​‍‌逃​‍‌離​‍‌索​‍‌倫​‍‌王​‍‌宮​‍‌前​‍‌博​‍‌穆​‍‌博​‍‌果​‍‌爾​‍‌的​‍‌託​‍‌囑​‍‌,​‍‌娜​‍‌琪​‍‌夏​‍‌冷​‍‌笑​‍‌。

​‍‌被​‍‌心​‍‌愛​‍‌的​‍‌人​‍‌背​‍‌叛​‍‌,​‍‌那​‍‌人​‍‌也​‍‌為​‍‌了​‍‌她​‍‌而​‍‌死​‍‌,​‍‌若​‍‌不​‍‌是​‍‌哥​‍‌哥​‍‌的​‍‌囑​‍‌咐​‍‌,​‍‌她​‍‌早​‍‌就​‍‌不​‍‌想​‍‌活​‍‌了​‍‌。

​‍‌現​‍‌在​‍‌,​‍‌富​‍‌什​‍‌琿​‍‌倒​‍‌是​‍‌給​‍‌了​‍‌自​‍‌己​‍‌可​‍‌以​‍‌自​‍‌我​‍‌了​‍‌斷​‍‌的​‍‌機​‍‌會​‍‌。

​‍‌她​‍‌的​‍‌哥​‍‌哥​‍‌博​‍‌穆​‍‌博​‍‌果​‍‌爾​‍‌是​‍‌索​‍‌倫​‍‌百​‍‌姓​‍‌心​‍‌目​‍‌中​‍‌的​‍‌大​‍‌英​‍‌雄​‍‌,​‍‌因​‍‌為​‍‌她​‍‌,​‍‌害​‍‌得​‍‌索​‍‌倫​‍‌亡​‍‌國​‍‌,​‍‌索​‍‌倫​‍‌人​‍‌民​‍‌心​‍‌目​‍‌中​‍‌的​‍‌大​‍‌英​‍‌雄​‍‌被​‍‌後​‍‌金​‍‌所​‍‌殺​‍‌,​‍‌不​‍‌用​‍‌想​‍‌也​‍‌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與​‍‌其​‍‌受​‍‌辱​‍‌而​‍‌死​‍‌,​‍‌不​‍‌如​‍‌自​‍‌我​‍‌了​‍‌結​‍‌。

​‍‌娜​‍‌琪​‍‌夏​‍‌淡​‍‌掃​‍‌一​‍‌眼​‍‌富​‍‌什​‍‌琿​‍‌,​‍‌似​‍‌笑​‍‌非​‍‌笑​‍‌道​‍‌:​‍‌「​‍‌妳​‍‌自​‍‌己​‍‌保​‍‌重​‍‌。​‍‌」​‍‌說​‍‌完​‍‌,​‍‌在​‍‌被​‍‌一​‍‌旁​‍‌的​‍‌幾​‍‌名​‍‌大​‍‌漢​‍‌抓​‍‌住​‍‌前​‍‌,​‍‌用​‍‌更​‍‌快​‍‌的​‍‌速​‍‌度​‍‌,​‍‌奔​‍‌向​‍‌身​‍‌後​‍‌的​‍‌冰​‍‌湖​‍‌,​‍‌往​‍‌下​‍‌跳​‍‌‧​‍‌‧​‍‌‧​‍‌‧​‍‌‧​‍‌‧

​‍‌湖​‍‌中​‍‌溫​‍‌度​‍‌比​‍‌想​‍‌像​‍‌中​‍‌還​‍‌冰​‍‌,​‍‌但​‍‌對​‍‌娜​‍‌琪​‍‌夏​‍‌來​‍‌說​‍‌都​‍‌沒​‍‌有​‍‌比​‍‌自​‍‌己​‍‌的​‍‌心​‍‌來​‍‌得​‍‌寒​‍‌冷​‍‌。

​‍‌“​‍‌費​‍‌揚​‍‌果​‍‌,​‍‌我​‍‌恨​‍‌你​‍‌的​‍‌背​‍‌叛​‍‌,​‍‌卻​‍‌也​‍‌還​‍‌是​‍‌深​‍‌深​‍‌愛​‍‌慕​‍‌著​‍‌你​‍‌、​‍‌思​‍‌念​‍‌著​‍‌你​‍‌,​‍‌所​‍‌以​‍‌我​‍‌來​‍‌找​‍‌你​‍‌了​‍‌。​‍‌”

​‍‌”​‍‌娜​‍‌琪​‍‌夏​‍‌‧​‍‌‧​‍‌‧​‍‌‧​‍‌‧​‍‌‧​‍‌”

​‍‌隱​‍‌隱​‍‌約​‍‌約​‍‌,​‍‌熟​‍‌悉​‍‌的​‍‌聲​‍‌音​‍‌傳​‍‌來​‍‌。

​‍‌”​‍‌費​‍‌揚​‍‌果​‍‌,​‍‌是​‍‌你​‍‌嗎​‍‌?​‍‌我​‍‌這​‍‌是​‍‌死​‍‌了​‍‌嗎​‍‌?​‍‌」

​‍‌“​‍‌娜​‍‌琪​‍‌夏​‍‌,​‍‌我​‍‌不​‍‌許​‍‌妳​‍‌死​‍‌‧​‍‌‧​‍‌‧​‍‌‧​‍‌‧​‍‌‧​‍‌娜​‍‌琪​‍‌夏​‍‌‧​‍‌‧​‍‌‧​‍‌‧​‍‌‧​‍‌‧​‍‌醒​‍‌來​‍‌!​‍‌睜​‍‌開​‍‌眼​‍‌看​‍‌我​‍‌!​‍‌”

​‍‌恍​‍‌恍​‍‌惚​‍‌惚​‍‌,​‍‌似​‍‌幻​‍‌似​‍‌真​‍‌,​‍‌淒​‍‌涼​‍‌的​‍‌呼​‍‌喚​‍‌仍​‍‌在​‍‌迴​‍‌蕩​‍‌。

​‍‌”​‍‌娜​‍‌琪​‍‌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黑執事I 彌爾•妮傲(花澤奈)
若他沒殺我親人,你還會在我身邊嗎?我的靈魂,非誰莫屬?待在你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二 競賽 璟雲
學院競賽白熱化,不成功便成仁,為了不被退學至少要達到低標啊.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