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欣喜

      「你還要度過第幾個三年?」還記得友人上禮拜才剛提醒了自己這句話。今年25歲,年少不得志可是說是憂鬱重度的第一個理由,三年前因為感情問題,第一次去看了心理醫生,之後被診斷為憂鬱重度,開始時男友仍表態不離不棄,卻隨著時間開始愈發疏離,爭吵日漸擴張從國家大事至茶餘飯後之瑣碎至無所謂,從細微口角到大動手腳也習以為常,這樣的日子一復一日的循環,至最後的分手理由竟然是因為我讓他變成了他最不喜歡的樣子——他不是一個會動手的人、他不是一個那麼火爆的人,所有責任都是因為我的病,因為我像顆定時炸彈,因為我時時把他當作敵人般看待,他說過他不會走沒錯,但那是在我正常的狀況之下。著實令人無語

      仔細想想,自從離開他之後,醫生和所有身邊的人,都說我看起來比過去快樂許多,搬離他家之後,生活除了困苦了些,一切也慢慢步上軌道,儘管身邊少了個人,難免寂寞,但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過慣了,也不過如此,一輩子那麼長,總是得學會和自己相處。

      說到這裡,我正準備翻開書籍,準備明年的律師考試,順利考上的話,入行月薪就有五萬五,更別說未來加薪的機會了,光想到這裡就足夠我唸書的動力,扣除房租和生活費,存三年的錢就可以買一台奧迪,未來再找一個科技業或是醫生老公,台北買房一定不是問題,好久沒有這麼開闊的感覺了,早上怎麼會不爭氣得打電話給他呢?真不懂自己到底在想甚麼,沒有他的日子過得那麼愉快,到底在想不開甚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
奇幻
自閉女孩的超級異世界轉生! 寧織
  原本是平凡高中生的盈夏兒在某個冬天被誤認為搶了 ...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