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存領域

作者
皓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94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伊德魯伊,充滿混沌與混亂的世界,在神的隊伍「創世紀」與前來挑戰的頂尖隊伍「聖德榮耀」戰鬥後,一直維持著膠著的狀態,王國寶座無君王,大地似處鬧飢荒,
軍隊群龍無首,世界一片混亂;人們稱那場大戰為『榮耀之役』。
疾風族的大祭司「疾‧雷德堂」召集了:「『鐵器』、『精靈』、『荊棘』、『慾火』、『人類』、『妖精』、『機電』、『極光』、『暗淵』、『遠古』與『現代』」等十二個種族,與神明創造了「生存法則。」
並且劃分了世界的土地,將伊德魯伊分割成五大區域。
 
「東境之國‧亞斯」,佇立在伊德魯伊的東方,由「疾風」、「現代」與「精靈」組成的聯盟國家,是伊德魯伊東方的強勢之國,期戰力號稱『伊德魯伊‧東境之壁』,但是在『榮耀之役』後,「疾風族」幾乎已經不復存在,只有少數人隱藏在其他種族中。
 
「混沌之國‧凱革岡」,「暗淵」、「遠古」、「慾火」三大霍亂在伊德魯伊的西境建起了災厄的國家,在暴君「暗淵‧皮提耶」的壓榨下,凱革岡的人民逐漸變得安練愈兇殘,然而還是有少數的族人逃出這人間煉獄。
 
「寧靜之國‧迪斯德恩」,「人類」的智謀,「極光」的溫暖,「妖精」的親切,讓迪斯德恩擁有『天堂』的稱號,但背後卻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鑄造之國‧希博雅」,「鋼鐵」、「荊棘」的族人與「機電」族聯手,將革博雅發展成繁華的國家,擁有「經濟之城」的稱呼。
 
位於伊德魯伊的中央,一座清澈透明的巨塔「琉璃之塔」,佇立在守門神「加比」所建造的「意志城牆」內,高塔堅硬的程度連在大地行成前,與神明抗衡的魔神族都無法攻破,只有被加比認同的人才能夠進入並通往他的居所「伊甸園」。
 
 
 
伊德魯伊所有的法律規範只擁有一個章節,由神明與伊德魯伊的十二種族所創造:「戰鬥法則」其中總共包含了「八條鐵則」。
 
第一條:「敵人的物品無法使用,除非將其殺死,便可取得物品的使用權,期限為永遠,任何竊盜行為除了魔法之外,將會受到拉法西的制裁。」
 
第二條:「與他人組隊的同時,物品將會歸於隊伍,使其成為公用;結婚也是屬相通道裡。」
 
第三條:「無法自殺,所有死亡原因必須為他殺,生病除外;在執行任何自殺幸行為時,將會被惡魔‧法爾歇吸取靈魂變成死神納菲的奴隸。」
 
第四條:「不可使用現代兵器攻擊裝備古代兵器的敵人,以此類推古代兵器擁有者不可攻擊裝備現代兵器的敵人,除非為混亂型戰鬥,若強行攻擊,攻擊效果則會被法則抵銷。」
 
第五條:「任何使用魔法攻擊的人,魔力源自於自身的體力。」
 
第六條:「每經過一個禮拜還存活的人,眷顧之神將會贈與治癒藥水。」
 
第七條:「隊伍排名前五百有資格挑戰首都的精英隊伍,排名低於五千者將會被死神‧菲納狩獵靈魂。」
 
第八條:「以上規則皆為不可逆之規範,任何違反者將會被雷神‧瑟斯狩獵。」
 
 

最新章回

1罪之交響樂

公開 2019-02-02 18:53

  這是個混亂的世界,所有物品皆透過廝殺來獲取,就連族群的統治者也不例外。
  伊德魯伊的種族依照其所擅長的武器或特徵來命名,其中便以遠古與現代兩族最為強大。
  世界的所有人民皆為生存者,皆在「恩惠之神‧菲斯」的掌握中。
  四大王國爭奪著挑戰神明的權利,由菲斯帶領的隊伍『創世紀』,嘗試奪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21-05-18 2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您好我是高三學生!!您想繼續看嗎!
2021-12-12 1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