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巫只想在家里蹲

作者
星星撞地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63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源际二十五世纪

世界科技发展到极致,人类征服太空,一切没有被科学证明的超自然未知事物被政府打上迷信标题成为禁忌。

​生活在科技发达的未来地球,沐薰伊作为第二十一代超级女巫一直安分守己(其实就是宅)不用巫术不用媚术,努力做个普通的好市民,可是尽管在家里蹲麻烦还是一个个的找上门扒她的马甲,众多麻烦中就属穆烨锦最讨厌,狗皮膏药似的甩也甩不掉。

”小姐姐小姐姐昨天发生的灵异命案咱们去看看吧,你的巫术说不定帮的上忙“穆烨锦撒娇的说道。
“靠,还让不让人活命了,政府严谨一切封建迷信,不去!滚!”沐薰伊
穆烨锦秒变脸阴暗的说道:“政府要是意外的知道你是女巫,你会不会被抓去切片啊?”
“爸爸您腿上还却挂件吗”沐薰伊立马认怂。

主角们:沐薰伊,穆烨锦
配角们:蒲樱,三瑾,穆悦苓,阿言,阿语
作者言情笔名是佳人在哪里。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布鲁哈来源

公開 2019-02-02 19:44

当时初代超级女巫救人动用了禁术帮助大家逃脱,伤了根基,需要大量马纳来调理身体,她的亲信女巫团众们就提议初代直接从人类身上吸取马纳,人类身上储存的马纳比在空气中自然生产的马纳浓度更高,特别是小孩儿,马纳比大人多而且特别纯净。初代女巫拒绝了这个建议,原因是马纳是生命源,如果抽取活物身上的马纳会导致其快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5-02 21: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5-18 20: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