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你,準備好了嗎?

    ……一開始就來個奇怪的發言好像不太妙,但這確實是我18歲人生中最奇特的體驗,當然,是對於像我這樣普通的學生來說。

    穿越的過程……也很普通,待會再講,總之我之所以想特別開個序章,是因為我必須要先說明這本書的雷點,以免到時候被丟雞蛋。

    相信經過上面的敘述,您已經了解下列事情:

    ①我是穿越的主角,也是作者,本書將由紀傳方式說明,雷者請按叉。

    ②我的伴侶……和我性別相同,當然我們很尊重彼此,所以不會有太過偏激描述,上面也說過這本書是劇情向,請把準備好的雞蛋收集起來。

    ③由於我是本書主角,所以金手指當讓是有,主角光環很不巧就是在我頭上,所以有類似開掛情節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吧。

    以上就是事前提要,此外請看了以上提醒還是被雷到的,請按叉叉,不要噴本人。

    那麼,就讓我用傳記方式慢慢的對我的經歷娓娓道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一根羽毛也能展翅飛翔嗎? Amaha
或許我一點力量算不上什麼可能也幫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不試試看的話 ...
奇幻
精靈之夢 傑拉盧恩
這是以前的完結作品,本來都是放在以前的鮮網 現在把它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