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鏡,大作戰。

作者
叶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4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75

內容簡介

女孩每天都過著令人乏味的生活,家裡沒親情、校園沒青春、生活沒樂趣,只是為活著而活著,日子就這樣不斷重複著,長大成為少女的女孩厭惡著整個世界。 直到那一晚,厭世少女的世界徹底改變了……


(偷偷說,其實這本來是要跟朋友一起合作畫條漫,結果一些原因沒有再進行。自己覺得可惜就把它從腳本大綱硬是改成小說文章。)

最新章回

第四章

公開 2023-02-16 02:19

  清晨,陽光穿過窗簾的縫隙灑落在昏暗的房間內,透過這些許的光源照耀著房間內雜亂的擺設和有些邋遢的地板,隱約能見到房間主人的生活習慣以及其性格。

鈴鈴鈴——

  手機的畫面亮起,隨之響起一陣音樂,而數秒後,有一隻手從被褥內伸出摸索著床頭櫃上的手機,當手碰觸到手機後,它就粗魯的將手機硬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4-04-25 18: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7-13 21: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文筆進步很多喔~^^~

文筆有進步,劇情也很令人期待,看來叶実是真的有下苦功在這部作品中喔,盼叶実的第一本鉅作就能一帆風順,獲得高人氣,加油喔。
2019-02-02 20: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喔~^^~

看您的PO沒其他作品,應該是初來乍到的新寫手吧。文筆還有待進步的空間,努力練習文筆,終究有天會達到水準之上的,話說,下在的文筆也沒多好,感覺有點在倚老賣老,萬別見怪喔。
一開始的劇情,屬於流傳中的觀未來儀式,雖然有點老套,但很多名作家也很愛用這類型的劇情做為故事的延展,所以端看作者如何運用這套模式,進行精彩的故事,盼叶実大大有朝一日成為人人稱羨的名作家。
很多名作家,一開始都是用初啼之作來擄獲讀者芳心的,要加油喔。
2019-02-02 04: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加油打氣,我會努力加油的!!(^^♪
2019-02-02 1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