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序

在夏天的夜晚,微微的涼風吹了吹,想起那年的事了……

那天也是個涼爽的夏天夜晚,我們倆走在河畔旁的公園上,那是我們是個處於熱戀期的情侶,只是沒想到我們會這麼快的就分手。

「欸!娜璉妳看,天上的星星好多喔,這裡很難看到這麼多,真是神奇。」我舉起了手指了指天上的星星,我很記得那天她的表情和平常很不同,也說不上是什麼,只是她的手有一瞬間緊握起來,讓我的手有些疼痛。

她放開了我的手,慢慢地向我轉過來,「子瑜,我在想我們在一起是對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說?」那時的我還在狀況外。

「你難道不明白嗎?你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你是富二代,而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直覺想到,「是不是我爸媽又對妳說了甚麼?」

「不…這次是我的決定跟別人無關,對不起…」

「妳就說了一句對不起,就想要了結我跟妳的感情!!」我很生氣,這是我第一次兇她。

「我累了,我累了子瑜,不想再…繼續。」還記得那時候的她看起來很累,眼裡的淚也止不住,她哭了,而我,也哭了。

從那天起,我們兩個就沒有再聯絡,也不知道彼此的事情,我一直在等,等著我們能重新在一起的那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
同人
[白一][架空近代][ABO]只因是你(完結) 叶月玖
新篇粗來啦,是個武俠哦,鏈接在下面^_^一個人,靠什麼來辨認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