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犀

作者
晏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11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哥哥苦戀妹妹的故事~~XD

擔任宮廷樂師的父親因為在皇帝私人晚宴上彈奏了一首暗諷曲,皇帝一個震怒導致她家破人亡。他帶著她逃過一劫。

據說那首曲子不但諷刺皇帝昏庸無能,還暗示了背後不可說的秘密。為了報抄家之仇,他們決心找出當年晚宴有在場的臣子,以求得完整曲調來解密。她刻苦練箏,十年後與他一同再度回到京城。兩人在街頭表演賣藝,其默契絕佳、聲音之美,很快的名聞全京。達官貴人相爭邀請到府表演,他們藉此機會打聽當年晚宴的情形。

他擔任她的伴奏。她的音感節奏、行為模式都已深深烙印在他心裡,一個動作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因為他只看著她。然而她一心一意為了報仇追尋真相,渾然不覺他眼神中的心意……

最新章回

拾參、別離啟程

公開 2019-04-04 21:17

〈過去〉

  走在街上,隨處可聽見人們在討論秦府被抄家的事。秦逸生素來為人溫和、慷慨、多情,甚至有時過於濫情;皇帝也對他寵愛有加。像他這樣的人一點威脅感也沒有,怎麼皇帝說殺就殺呢?

  秦逸生事故後兩天以來,身為宮廷太醫院院判兼秦逸生摯友的江浩淵坐立難安、食不下嚥,大部分的時候一直把自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