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開場

「嗯?是小阿呆。」伴隨著清脆的聲響,浩緣痛得蹲在地上揉頭,眼神哀怨地瞪著前方,他的姑姑,壞女人!

「嗯?因為我打你頭不高興了?」看著他緊皺眉頭瞪著她,「壞女人」姑姑不禁笑了起來,但是力道卻不是鬧著玩的,就算浩緣是公認的小呆子,也知道被打會痛的道理。

「估...姑姑!痛,哺要打窩!!」浩緣生氣的摀住頭對著姑姑說,他本來要去尿尿,結果不巧地遇上姑姑,他覺得頭頂都快腫一個包了!

「哈哈,真的白痴又呆。」所幸的是,他的壞姑姑好像趕著出門,並沒有跟他糾纏太久,只在他的頭上再招呼一下,就直接出門了。

「嗯嗯~壞姑姑~~嗯嗯!!~~!!」無處發洩的憤怒,加上兩個腫包的腫脹疼痛,他氣得跳來跳去發洩情緒著。

好景不常,好不容易走了一個,另一個又來了。

「媽的吵死了,洪浩緣你沒爸媽教嗎?」房門被暴力推開,發出刺耳的聲響,當下浩緣忘記了憤怒,取而代之的是慢慢浮現的恐懼。

人影迅速朝他移動了過來,比他高了超過半個身體的人,正居高臨下的俯視著他,眼神帶著滿腔怒火,浩緣發著抖,這是他第一不想碰到的人,壞叔叔!

今天的他真的不走運「嗯?小智障又在幹嘛。」從樓梯跳了下來,身材微胖的大姑姑,歪著頭慢慢晃了過來,剛好擋在浩緣的後面,把他的前後出路都堵死了。

「媽的,剛剛就不知道在吵什麼,不用睡了嗎?」叔叔是沒打算放過他了,啪的清脆一聲,左腦勺被扇了一下,疼痛炸裂在痛處,浩緣害怕的淚水被逼了出來,發著抖,不擅言語的他正在用眼神哀求著求叔叔姑姑們放過,但是要是這麼簡單,他也不會在心裡這麼叫他們了。

清脆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次換右腦勺,而大姑姑比起叔叔又更加無情,他險些被扇到地上,只能掩面啜泣,他覺得他滿頭都是包了。

「浩緣!下來吃飯!!」熟悉的聲音從樓下傳出,浩緣抬起頭,眼神泛起了光芒,而叔叔姑姑臉色馬上沉下去,各自慌張走掉了。

「好!阿公,阿太!!」他飛也似的逃了下去,衝向了廚房,在看到熟悉的身影時,更是直接鑽了進懷裡蹭者。

「今天怎麼啦?浩浩??」阿公莫名其妙的摸著他的頭,叔叔姑姑們很聰明,雖然打得狠,但是幾乎不會留傷痕,浩緣隱約知道自己申訴無門,只是默默的埋進阿公的懷裡,淚全往肚子裡吞。

「快點吃飯!」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坐在椅子上,一口剩沒幾顆牙的嘴,正在喝著稀飯,旁邊則放了一個大碗公,裡面裝著滿滿的炒飯,還有拌他最愛的木瓜泥!

他興奮的衝去餐桌椅子坐著,以湯匙為餐具,送了一大口進嘴裡,幸福的感覺就瀰漫上來,剛剛被欺負的事馬上就煙消雲散了!

他好幸福!

「等一下吃飽準備洗澡睡覺了!」他阿公催促著他,儘管現在才7點多,浩緣還是聽話的把飯菜全掃進肚子裡,跟阿公一起去浴室洗澡。

煙霧瀰漫了整間浴室,浩緣以被環抱的姿勢和阿公坐在浴缸裡泡著舒服的熱水澡。

「浩浩阿,今天發生什麼事了?」阿公突然問了出來,正在玩著小鴨的他身體忍不住一僵,浩緣歪了一下頭,想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

「估...姑姑和叔叔他悶欺夫窩,打窩頭,好...好痛,阿公幫窩打回來!」他仰著頭向阿公抱怨,漂亮的小臉嘟著小嘴,他希望阿公幫他打回來,這樣姑姑他們才知道被打頭很痛的!!

而阿公也一如既往的沒讓他失望太多「浩浩,阿公知道你不高興,但是我們不能跟他們一樣阿,阿公會去和舅媽講的,他們下次不會了...」浩緣聞言後只是嘟起了嘴,他有點不高興,對壞姑姑他們來說處罰太輕了!

為了表達抗議,他任性的把手腳不停的踢動著,身體也不斷扭動,仰起頭朝阿公「咘行哪!太輕了!!」

水花不停地翻濺撒落,稚幼的身體不斷在私處扭動,阿公也只能強忍安撫著「好了好了,浩浩別弄了!!」還不夠!浩緣任性的繼續扭動身體,他要姑姑他們也被種包子!!

而年幼的浩緣不知道的是,在他任性扭動身體的小屁股下,藏著一個逐漸脹大的慾望。

-

這章簡單人物介紹一下,肉下章開始上菜,喜歡請多支持娚孩紙小阿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綁架我的好人》 彌良
這次的內容磨了好久好久好久(重寫好幾遍)才終於覺得可以見人這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詩雋 VK
美麗的畫面,直得珍藏。雋永的詩作,傳誦永恆。詩意緣自於人心,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此歌無名 夏日之歌 悽雨微涼
「他讓我學會愛。」「他讓我學會燦爛笑著面對。」「他讓我學會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