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擔心、誤會

(隔天)

「阿綱君,今天的志願表,你填哪個高中呢?市立高中嗎?」京子微笑著問。

「哈哈哈哈……,我還沒決定好欸。」綱邊抓著頭髮,邊尷尬的笑『在畢業後就要去義大利了,絕對不能讓京子踏入危險。』

「山本君和獄寺君呢?」京子又問在兩旁收拾東西的獄寺和山本。

獄寺似乎又把他忠犬的一幕露出來了,「我當然是追著十代目的腳步!」

「我應該跟阿綱一樣。」山本又露出了他的招牌陽光笑臉。

聽到後,京子驚訝的問,「欸?山本君不去那間棒球社聞名的間野高中嗎?」

聽到京子的話,山本看了看綱,只見綱縮了縮頭,『阿綱,又在愧疚了……』

『可惡,幹嘛提起會讓十代目愧疚的話題!!』獄寺握了握拳,如果京子不是綱喜歡的人,他早就不客氣的罵下去了。

見氣氛不對,綱知道無意識的舉動造成兩位摯友的困擾,為了掩飾自己的壞心情,問了一句「京子,那你呢?」

「嗯……,我再考慮小春那間直升的高中和市立高中呢!哥哥和小花希望我讀小春那間……」「誰叫男女合校的蒼蠅太多!」話還沒說完,黑川花的聲音就插進來了。

「哈哈哈,說的也是呢!」綱又尷尬的繼續笑著,眼裡閃過一絲失落,被京子捕捉到了。

『阿綱怎麼這麼沒精神,還有大家都是……』

「對了,今天商店街有蛋糕特賣會,大家一起去吧!」京子為了緩解有些沉悶的情緒,提議了去蛋糕店放鬆心情。

『等畢業就見不到面了,趁現在留下一些回憶,放在心裡吧!畢竟以後……大概不可能再見面了吧!』阿綱想著,便拾起笑容「好啊!走吧!大家一起!獄寺和山本沒問題吧?」

「遵命!十代目!」「哈哈哈哈!人多一點才會開心嘛!」

「庫洛姆也一起來!小春也會來喔!」「…咦?」庫洛姆被京子握著手,臉頰微紅透露出她開心的心情。

「嗯,走吧!」阿綱露出大大的微笑,但只有他自己知道現在心中的苦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特傳 謊言
食用須知:✔漾漾腹黑、威化、愛裝弱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浮濫 Vivi
晚熟的大人與早熟的孩子們
其它
在哆啦世界打造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 軒轅千寒
是接續在本人與國小三年級創作劇本之後,由於那本劇本跟大雄生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