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章:我

「抱...抱歉!我遲到了...」「沒關係,我們走吧!」樂軒一把拉起我的手,等不及似的。「去...去那裡?」我顎然。

「你想去的地方呀。」欸?

尖沙咀。

沒想到,他仍然記得。莫名的感動...?(讀者OS:才隔了一天,怎有可能忘記?!邏輯在哪?!)

「對了,紙箱呢?」

「她...她...呃...她今天來不了。」樂軒說話時,眼睛飄移不定,臉又忽地紅了起來,而且還轉過頭去,一看便知道:他在撒謊!

不過,真可愛♡

「算了,我們到文化中心那邊拍照吧!」我跑過去。「看誰跑得較快!」

我連姿勢都擺好了,但他仍然在遠處,提着一個大袋子跑來。

「你拿這麼多東西幹嘛?來,我幫你吧。」我伸手打算幫他拿大袋子,但他卻縮手説:「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了。你回去擺好姿勢吧。」

樂軒幫我拍了數張,每張都不同姿勢,不同角度,但他好像仍不太滿意。「好像...仍欠了些什麼...」他看着照片,苦苦沉思。「欠了這個!」他轉身走向大袋子,拿出一個大泰迪熊。「這個,送給你,你的聖誕禮物~拿着它拍照吧!」「好可愛!謝謝你!」

天色漸漸昏暗,代表我們今天的「旅程」即將結束。尖沙咀海旁潺潺的流水聲,令空氣更添傷感的氣氛。兩人看着高樓大廈上的燈飾,莫名有種説不出的空虛。

「你相信...這世上有聖誕老人嗎?」

「傻瓜,怎會有呢?只是虛構的啦!」

討厭,一點也不浪漫。

「你不覺得失望嗎?」

「小時候會,覺得夢想破滅了。」

「人不只有一個夢想呀,有兩個,三個,四個,五個...無數個!」

「...」

「雖然這世上沒有聖誕老人,但...有我。」

「?」

「李樂雯!」

「!」

「讓我當你的男朋友吧,讓我做你的聖誕老人!」

「永遠的聖誕老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