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晚上9点。

    好不容易加完班的张肖打开家门,躺沙发上没歇几分钟就听见卧室传来呻吟,一声高过一声,一声比一声勾人。

    “妈的。”张肖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弹起来,很久没做了,鸡巴涨的慌。

      推开门,靠窗的床上一男一女身子交叠正在激战,听到推门声床上男人也没反应,仍用力揉捏着女人的奶子,臀部耸动,卖力的进出。间昂起头,有汗顺着坚硬的颔下流经喉结,滴在女人身上。床上的女人看到张肖,略微不自然的拉起团在一旁的毯子想要遮挡下。

        从张肖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男人紧实的小腹,形状美好的臀瓣,往下流畅的大腿肌肉线条,以及,被压着的女人,随着猛烈的撞击不时摇晃雪白奶子。

      涨的疼。

      反手关上门,张肖一步步走向床边。男人一个深插,身下的人仍是害羞,却忍不住爽的叫了出来,“哥,哥……轻点。”

        男人猛的抽出鸡巴,乳白色的精液喷泄而出,星星点点洒落在女人肚皮上。“爽。”侧过身骑坐在女人腿上看着不请自来的张肖。

      张肖走近,用手匀了匀女人肚上的精液,放嘴边抿了抿,“舔干净。”说着把手指伸到周扬面前,附在食指的精液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晶莹透明的质感。

     

      “老子要舔你鸡巴。”周扬眉头一抬,挑衅的看着张肖,说着舌头在空中舔了一下,勾人的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M7
一個少年擁有著超能力能預知一天發生的事情,但是某一天,未來有 ...
心靈養生
下個星球見 Ji Bel
營養的福爾摩沙 養肥橙汁貝。
心靈養生
她的筆與她的男人 桓宓
又名:皇上與娘娘的放閃日常。 簡曰:無劇情無邏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