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嗶-----」心電圖回歸直線,醫護人員無力地垂下雙手,任憑家屬聲嘶力竭的哭嚎,病床上的女孩卻再也不會睜開眼了。

天真的男孩走到床邊,輕輕搖了搖床上的女孩,然後他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馬麻,我惹彤彤生氣了嗎?為什麼她不理我了?」葉芷彤的母親聽到男孩的話,原本就已十分猖狂的淚更加洶湧,男孩的母親見狀,趕緊低聲向男孩解釋:『彤彤她只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暫時不會回來而已,你乖乖的話,就會在夢裡看到她喔!好嗎?』男孩乖順的點了點頭。

      幾天後,芷彤母親將一支錄音筆交給男孩:「這是彤彤堅持請我們錄下來給你的,你就好好留著吧」

聽完錄音的男孩,眼眶緩緩滲出淚水

這一年成育哲3歲,卻體會了超乎他年紀所能承受的痛----------死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