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最近寒都是被惡夢驚醒的。

常聽人說,夢是未來的預見,但寒卻更希望只是自己在胡思亂想。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幻覺罷了,但是,越來越清晰的夢境,還有那種心痛和怨恨卻怎麼也無法忽略。

她夢到夏天和一個女生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纏綿悱惻。但是,

那個女生,並不是自己。

隨著時間過去,她和夏天在一起也兩年多了,感情非常穩定,甚至論及婚嫁。若不是因為夏天課業實在太混,所以和他那些朋友一起被留級一年,寒的狀況更加特殊,夜間部轉日間部導致課業幾乎跟不上,只好重讀高二,於是,原本打的高中一起畢業,然後訂婚的如意算盤,如今也只能無限期延宕。

而今,夏天在老哥和灸舞盟主、蘭陵王的三方高壓獨裁督促之下,順利考上小有名氣的私立大學,對此雄哥已經感激涕零,心滿意足,也就對夏天完全的放縱了。

而寒呢?

現在自然是輪到她進入沖刺期,雖然沒有夏天夏美這麼誇張,但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主要還是靠老哥、灸舞盟主、蘭陵王三位理化英數菁英,加上呼延修這個文情並重的音樂才子四位老師的補習之下,成績勉強維持在中等位置,這正是考驗夏天和寒他們感情的開始。

大一,活動、社團、瞬間變得多姿的生活,沒有人管束,沒有課業壓力,讓單純的夏天迷失其中,不巧的是,夏天考上的這間大學,是以出影劇明星出名的大學,校內簡直美女如雲,就算不擅化妝,也是清秀可人,這要寒如何相信夏天不會動心?

即便一開始很信任,但是三人成虎,寒不出意料的開始動搖。

雖然她也很不想變成多疑善妒的潑婦,但是越來越多的流言,還有好幾次無意中撞見夏天與所謂學姐的親密接觸,都讓寒逐漸無法忍受。

只是多年顛沛流離的生活讓寒失去了自信,因此,她並不習慣直接攤開來談判,更何況沒有直接證據,她不想讓夏家人認為是自己聽信讒言,無理取鬧。

放任著疑慮如蔓草般,逐漸纏繞掐綁著她的心房,讓她幾乎喘不過氣。

過去還有修可以替她排解,現在修出任務去了,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人,事情憋在心裡,落得夜不成眠的下場。

只是今天特別古怪,心裏頭一直縈繞著不祥的預感,導致自己被惡夢驚醒,竟再也睡不著。因此,寒決定起床去倒杯牛奶穩定心情,幫助睡眠,但心裡頭依舊慌的厲害,總覺得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拿著馬克杯,才走出房間就被斜對角房間里傳來的奇怪聲音給吸走了所有註意力。

『夏天回來了?』

腦海裡閃過傍晚晚飯前接到夏天傳來的,關於今天要留在學長家抄筆記不回家的簡訊,心中疑惑水漲船高。

『不是說今天不會回來的嗎?』

手搭上門把,心裡頭的不祥預感越發強烈,然而,對裏頭傳來的聲音產生強烈的好奇,不斷驅使著她轉動門把,查探里頭的狀況。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經過一番掙扎,寒還是轉開了門,門緩緩地開了,而寒的表情也更著慢慢變了。

怔愣。憤怒。爆發。

「啊!!!!夏蘭荇得˙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