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幕

對不起。

蓋婭心裡不知道念了幾次的對不起,然後將教會特製的銀製匕首,從背後刺進女人的心臟。「不要!」安娜大聲叫喊著奔了過來將女人扶住;蓋婭則是立刻轉頭就走。

「蓋婭。」女人用微弱的聲音叫住了蓋婭。蓋婭停下了腳步,並沒有回頭,她不想讓女人看到自己淚流滿面的樣子,她選擇頭也不回的邁開腳步離開。

「謝謝。」女人知道自己非死不可,蓋婭冒著被認為是魔女的同夥都要把她帶出來,僅是為了讓安娜看上女人最後一面。

「告訴我,安娜,我...是個好母親嗎?」女人躺在安娜的腿上,吃力的將手舉起捧著安娜的臉,用手指擦去安娜臉上的淚,胸口不斷的湧出血,唇也被血染的通紅。

「從我們...在...在一起開始,妳就一直...一直是最好的母親,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母親。」安娜不斷的哭著,雖幾乎泣不成聲,但為了眼前這個對自己最重要的女人,她還是哽咽著要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女人的手落在地上,並緩緩的閉上雙眼,女人就這樣安詳的帶著微笑,永遠離開了這個她活了4百多年的世界。

◆◆◆◆◆◆◆◆◆◆◆◆◆◆◆◆◆◆◆

這就是我母親的故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