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摩擦

      而偏偏冷绮月在他下身前,不停的变换着窥视的角度,纤细的身子也跟着不停的扭动,似乎完全忘记了他与她现在是紧紧相贴着。

     

      她柔软的臀部一直有意无意的在他下身擦过,触及到他鼓鼓的xx处,带给他一种从来不曾感受过的酥麻,有种异样的感觉在心底滋生。

     

      凃言不知道她是在故意勾引,还是她全然不知,只觉得周身似火,血液翻腾,有一股邪火沿着自己的小腹奔流而下。

     

      有一种急不可待的焦躁混合着一点点甜蜜,从体内开始攀升,身体突然很快就有了反应。

     

      下面那根粗物,突然挺立,正好抵在冷绮月柔软的臀部处。

     

      又软又富弹性的臀肉,让凃言感到龟头处一阵酥麻,舒服得仰头挺腰。

     

      这种感觉让他下意识的攥紧了手。

     

      冷绮月感到臀部处的xx,心里蓦地一跳,好一个死不要脸的的登徒子。

     

      她忍无可忍地收回视线,转过头,警告的狠狠瞪了身后的男子一眼,并且做了个刀割脖子的手势,示意如果他还敢做这种下流之事,她一定让他不得好死。

     

      男子看着她瞪人的眼神,不禁一楞,这种感觉真新鲜,长这么大,还没有被人用这种眼光瞪过,更别提被女人威胁了。

     

      他的脑中蹦出了一个从来没出现过的想法:这女人真有趣!

     

      他蒙在黑布下的嘴角微微勾起,划过一丝邪气的笑容,如果他……看她能如何?

  

              ………………

     

      此时,孟飞宇在外与侍卫谈话,谈话间手指扣响桌面的“笃笃”声,一声一声敲打在她的心上,让她心跳更为猛烈,身上立刻浸出了一身冷汗。

     

————

18x版在popo开的分站po18,可以用原来帐号直接登录就行,都是通用哒https://www.po18.tw/books/642524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妃殤 卷一 水流雲在
他怨他恨,可卻無可奈何,只能在她的身上發洩怨恨。新婚之夜他縱 ...
古代愛情
情墨染(一女多男,慎入) 淡玥
※本文是淡玥還在念書時所作,也是第一本真正完成的小說。文筆青 ...
古代愛情
傾世狂妃 鳳臨九天 彼岸花
冷若霜,二十二世紀金牌特工。殺人不眨眼,卻在一次任務中失手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