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秘人

那個怪物全身酒紅色的。

不,不對,那怪物看起來比較像是全身被紅色的氣給包圍住了。

身長約三米左右。

長的雖然高大魁梧,但頭卻看起來異常的小,那張倒三角形的臉上只有嘴而已,沒看到像眼睛般的器官。

但那傢伙卻能清楚的知道我們的位置。

怎麼可能?

真是不可思議,不過這就是遠古族吧。

"菲亞麻煩你幫我們治療一下吧"

羅格這麼說著。菲亞深深地吐出一口氣,緊接著幫在場的所有人用小癒,恢復了身上的傷勢。

阿彌爾背起了因消耗巨大魔力,而昏倒的希娜,而羅格攙扶了受了重傷的拜肯。

一群人就這樣逃離了洞窟,不過才剛走出沒多久,羅格便聽到了希希窣窣的聲音。

"該死...追上來了嗎?"

"羅格丟下我吧,不用管我了快走吧。"拜肯虛弱地喊。

"說什麼傻話?我們小隊一個都不能少"羅格大聲怒吼著。

羅格和阿彌爾快速的把負傷的兩人移到樹下,叫菲亞照顧他們,而他和阿彌爾負責對付前來的恰普。

菲亞用僅剩的魔力召喚出一個光之護盾包圍著自己和受傷的兩人。

"1...2....3.....一共有10隻阿"

像是恰普這種爛大街的遠古生物,只要數量在百隻以內,對於老手而言只是拿來練練手感的生物,但是對於他們這些新手對付來也是相當的費力。

不過這些被屠殺召喚出來的恰普樣子似乎有點不一樣,照理說恰普的身長應該只有一米左右,但是這些傢伙看起來就不只一米了,而且體色還是呈現暗紅色的模樣,而且還異常的殘暴。

正當兩人還在思考如何對付那群異常的恰普時,一隻手拿斧頭的恰普衝了過去,往阿彌爾的身上揮了過去,好險阿彌爾反應快,迅速的拔起刀來防禦,但是阿彌爾沒想到恰普的一擊會如此的沉重,防禦是防禦住了,但是卻重心不穩的跌倒了。

雖然阿彌爾跌倒了,但是那隻恰普好像沒有要趁機攻擊,而其他隻恰普也沒要出手的樣子,羅格想到這,便怒吼著"別小看我們"一說完便拿著刀衝了過去。

"碰....."的一聲,羅格的劍打在了恰普的盾牌上,而恰普斜著眼看著羅格,用鼻子用力的乎出氣來後,將羅格推了開來。

倒在一旁的阿彌爾,趁這個機會,把匯集在手上的閃光。往恰普的臉上丟了過去,恰普痛苦的往後退了幾步。

"好機會"

阿彌爾沒放過這個大好機會,拿起刀往恰普的脖子刺過去,這時恰普發出了"哼"的一聲,牠彎下牠的腰,一個跨步,把拿來防禦用的盾牌當作攻擊武器,狠狠的往阿彌爾的肚子撞,突如其來的攻擊,阿彌爾就這樣被撞飛了一段距離。

"怎麼可能"

阿彌爾露出痛苦的神情。

"偉大的暗黑之神阿...牽制住敵人的行動吧"

一旁的羅格,發動了術式,把恰普的手腳給綁住。

"看我的...突擊"

如果是一般的恰普的話,可能早就死就成了刀下亡魂了,可惜牠不是。

"姆....哈...."

恰普一招"威壓"把攻擊給化解了,而捆住牠的鎖鏈也消失了。

已經無伎可施的兩人,似乎沒有放棄希望,仍然舉起了刀,擺好架式,準備迎擊。

而恰普認為玩樂的時間結束了,於是轉守為攻,主動朝兩人進發。

"啪...啪...啪..."

從樹上傳來了拍手的聲音,原本要殺過去的恰普聽到了聲音後,也停下了動作和其他人一起望著聲音傳出來的樹上看著。

"挖...你們竟然能跟恰普王打那麼久,實力還不錯"

一說完,神秘男就從樹上跳了下來,走到距離恰普王約30公尺左右才停了下來。

而這個神秘男身高約一米七左右,臉上戴著骷顱造型的面具,穿著黑色的風衣,在他的腰間繫著一把太刀。

"喔...嗚...這恰普王身體是暗紅色的阿,身上也散發出奇怪的氣息,應該是buff吧,我真走運"

原本在後頭的恰普們似乎感受到這個神秘男非常危險,一一的躁動了起來,不過恰普王比較沉的住氣,沒被牠們給干擾。

恰普王和神秘男對望了好久,沒過多久,恰普王忍受不了這詭譎的氣氛,一股腦的向前衝,完全失去了剛剛對付阿彌爾等人的模樣。

這個匹夫之勇,很快的就受到了制裁,一瞬間神秘男就將其給斬殺了,在後頭的恰普們,見狀不妙就全散光了。

羅格和阿彌爾露出驚訝的神情,原讓兩人苦戰的恰普王,竟在一瞬間就遭神秘男給秒殺了,讓他們了解到實力的差距是多麼的巨大。

"你們沒事吧?"

一聽到神秘男所說的話,他們才漸漸地回神。

"你戴著面具?"羅格問著

神秘人遲疑了一下。

"嗯...你的觀察力不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六 戰魂之歌 璟雲
2014/08/24各位 我在經過兩個禮拜的選擇後 決定在P ...
奇幻
忘川郵政 周小洮
本作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品 ...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二:戰爭女神莉莉絲】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