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100年前曾经发生了一场大暴乱。在那个时候火山喷发,海啸来袭,地壳裂开,土地裂成了无数块,变成了无数的小岛。这件事导致地星上的人类非常的恐慌。有些人开始趁火打劫,也有有人勇敢的站了出来,当然也有人在这战火纷纷的时期当起了土皇帝。这一切的暴乱都是因为外星种族的入侵,它们来到这颗星球是为了开采一种矿石。那种矿石被外星人称为多啦米矿石。这种矿石能够产生一种非常神奇的能量,如果长期佩戴人们可以增加寿命,并且让自己不会那么容易生病。这种矿石在修仙小说里被称为灵石,而在凡俗界称为极品玉石。可是到了外星人的手上就不再是一个装饰品了,而是被它们当成是开发身体潜能的东西了。当人们开启了身体的潜能,那些人将会获得一些强大的能力。例如:力大如牛,速度快如豹,飞天遁地等等。这些能力都被统称为超能者,在修仙时代被称为修仙者。超能者就是超级能力者的缩写。

    在这个时期有的国家因为弱小而被毁灭,也有的国家因为在边缘而被人们给忽略了。在那个时候无数的科技都毁在战场中,要么是不烧毁,要么是被炸毁的。科技在一瞬间毁于一旦,地星上的科技仿佛倒退了好几千年。只有一小部分的科技被有心人保留了下来。

    100年后,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时间的流逝,各个时代的科技产物以及生物遗体渐渐地出现在人们的眼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也逐渐地被人们一一的发掘出来。例如古代生物的尸体,曾经的高科技,各种时代的献文等等。如今地星上的地域已经几乎被外星种族占了3分之2的区域,地星上的人类也从100年前开始对抗外星种族。可是人口从80亿的人口降到了仅仅10亿人口。所以人族的领地会经常受到外星生物的袭击。外星人对这颗星球上的生物进行了基因改造,让它们看起来更加的凶残,暴力,血腥。

      地星的科技也从星际时代跌到了核能时代。可是自那场战争之后,人们便开始团结起来。人们选起了一个在这颗星球上最有权威,威慑力以及实力的人当成是世界政府。可是呢,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权力就会有贪污。某些看不惯世界政府的人便会组织起来,共同抵抗世界政府。那一些反抗世界政府的人在还没推翻政府是会被称为革命军,尔在推翻过后将被称为改革者。当然,在这个世界总会有反叛者,他们背叛了全人类,他们宁愿被外星人改造成种种怪物。

    在这颗星球上也出现了各种组织,家族等等。各个家族,组织开始占领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在他们的领土中称王称帝,培养强力的战士,以及让族人拥有一个安全且舒适的地方。他们在自己的领地中建立房屋,市场,城堡等等一系列的建筑。

    人们也开始制造和研究合金以及药剂供给那些在战场上的战士们。合金以及药剂都有等级的,从一级直到十级。每一个等级之间都是天差地别的。世界政府集结了所有的学者打造了一种机械。当人们佩戴这个机械的时候可以很容易的让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及健康状态,并且还有一种特别的功能。当人们杀死某种生物时,它们的脑子中间会有一颗核心。而那个机械的功能就是可以让人们吸收核心当中的能量,而且有几率获得它们身体上的某一部分的能力(其实说实话很难解释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禁咒師》番外篇:明峰破碎的心【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加勒比海作家
天柱折,地維絕,天懲將至,世界陷入末日的恐慌中。陸沉的列姑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