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复杂的可怜人类

他表情惊恐得扭曲。

“老公,你不要……”她担忧地说着,脸上尽是老婆在担心老公的样子,谁也看不出任何的破绽。

然而她刚靠近,那男子便惊吓的铁棍朝她打,就像演练无数遍一样,铁棍在距离女人身体十几厘米处被两个男人眼疾手快拦住。

这时候,那白衣女人有些焦急:“大哥你要小心一点,我老公精神有问题,不要被他打到。"

白色衣服不经意间漏了出来,手臂上的青色印记。

两个男人都看到了,不自觉都相信了女人的话,看着发疯的男人满脸鄙夷,不仅精神病,还他妈家暴!

"啊啊啊啊不是的!不是的!我精神没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是她!她被鬼附身了!她喜欢截肢!她是变态!千万不要把我交给她!求求你!”生怕男人不相信,他赶紧撸开袖子,给他们看受伤还有针的痕迹,不过奇怪的是,一片完好,都诡异的消失了!

男人惊恐急促的道,"她是魔鬼,有妖术!"

两个男人:     ………

看了精神病病得不轻哈。

看着眼前这个眼神干净的女人,他们心生好感。

体贴地问道:"需要我们帮你吗?"

“两位大哥,对不起这么晚,打扰到你们,只要帮我把他送回去就可以了,他…"

还没有说完,被凄厉的叫喊声打断。

“为什么不信我?!她不是好人!啊啊啊啊啊!”男人一脸惊恐大叫,拼命地摇头,他不能回去,回去一定会被这个女人做成人彘,泡在药酒里面,一定会!!!一股令人窒息的害怕从脊椎骨蔓延开来。

突然,扑通一声,女人感觉自己后颈一麻,一股力道把她的魂魄从这个女人的身体抽出来,就这样晕倒了,三个男人一时间都惊呆了,没有反应过来。

"怎么回事?"我去,小猴子一脸懵,眼见马上要完成任务了,最后关键时刻竟然魂魄离体了,这是什么操作?要不要这么缺德??气的吐血好不好?!!小猴子感觉她脑蛋上的猴毛都要气得竖起来了。

体内厚重的机器声音传来:"被害人不愿加害人再受惩罚,根据被害人的意愿,宿主只能离体。"

小猴子的魂魄坐在附近的树梢上,还处于呆懵的状态中,有点反应不过来。

被害人?她没有听错吧?

此时她的魂魄是一只粉嫩的小猴子,爬树对她来说是天生自然而然就会的事情,等她回过神,恢复过来了她自在地倒挂在树上晃悠。

看着树下晕倒的白衣女人,一脸愕然,还处于呆愣状态的加害人男子,以及她旁边焦急万分,不知所措,打电话给救护车的两个路人男子。

小猴子惋惜任务失败的同时,懵懂干净的眸子闪了闪,嘴巴微微抿着,摸了摸猴脑袋瓜子,一脸疑惑。

挺奇怪的,为什么还有被害人替加害人着想的吗?她可看见那天她都快被他打死了呢。

人类啊,有时候复杂得害怕,有时候又真是复杂得可怜呢

不懂,不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绯筠传 草泥咩
一边是柔情蜜意的发妻绯羽,一边是大气端秀的才女绯筠,一对姐妹 ...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
羅曼史
陳莐 暮光微媚
屬性分類:現代/一般言情/1V1 寵文18禁愛情故事不是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