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好呗

        他说:“如果我们都考到一中就在一起呗好不好。”

        她说:“好呗。”

        “啊我要疯了你们也太甜了吧!”徐满一路上拉着李茶的手蹦蹦跳跳念叨着这两句话。

        “你这样让我有点后悔告诉你哦。”李茶有点无奈。

        “哎呦哎呦人家这不是羡慕嘛,你不要以为有了男朋友就欺负我单身寡人哦。”

        “这不还没在一起呢吗?”

        “这不迟早的事吗?”

        “难说啦,我可不敢说我一定考得上一中。”

        “话说,如果你们没有都考上怎么办?”

        “鬼知道?”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都考上也没用不是吗。“好啦,徐姐那不是说要出新品吗,赶紧的。”

        “啊对,快快快走走走!”

        2016年6月23日。中考完第一天,阳光明媚,闺蜜在侧,男朋友   在路上。     ——李茶日记

        简晨正反复看着手机屏幕上这两句话,嘴角抑制不住地往上扬。

        他的女孩子。

        “阿正啊   去楼上把衣服收一下。”

        “哎,爸,来了。”

        “啊这个蛋糕好好吃。”

        “李茶同学,不要逃避我的问题好吗,好好交代你们是怎么背着我偷偷认识以及勾搭上的?”徐满突然想起来这个严肃的问题。

      “什么叫背着你偷偷认识啊?什么叫勾搭上啊?真的是...”李茶不甚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难道不是吗,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你认识哪个人我不知道,我认识哪个人你不知道,就刚好这个简晨正我不知道?”徐满和李茶家住的近,爸妈都是朋友,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一起玩,真正是形影不离,从幼儿园到小学都是一个班的,到了初中才因为徐满没考上实中去海中读两个人分开,可简晨正是育才的啊,所以徐满有这个疑问又不奇怪。

        “我肯定跟你说过你忘了。就是我说过我外婆那边有个很生好的男孩子你忘了?”

        “...好像说过,但也就说过一次?还是两次?我以为就是你在路上看到好看随口和我说一下,哪还去记住个人啊,哪知道原来你们是很熟的。”

        “之前不是很熟啊我觉得...”

        “...”徐满是真的无语了,“那你们现在是什么鬼?”

        “emmm怎么说呢,就是,就是...”

        “哦哦我知道了,你不会之前偷偷喜欢人家然后刚好他来告白吧!”徐满突然眼睛都亮了,“哇,这什么玛丽苏剧情啊...”

      “emmm不能完全这么说吧...”好像也差不多是这样?

        “所以你们都考上一中就在一起,没考上一中就‘很抱歉不能在一起了但是,我能做你女朋友吗’,啊啊啊这什么神仙剧情啊我要疯了”

        “...”呵,可不是要疯了,脑补得挺齐整都不忍心打断呢。“怎么可能啦...”

        “有照片吗?”

        “啊?什么?”话题转得太快李茶有点反应不过来。

        “简晨正照片啊。”

        “...我没有。都跟你说了我们之前不熟啦”李茶酝酿了一下,什么时候认识...

        应该是在初一升初二的暑假吧,在外婆家小住,老去隔壁的小洁家玩,几个孩子在她家组装玩具赚钱,其中最大的就是简晨正。外婆家在一个小村庄里,人不多,孩子更少,放假了就聚一起组装玩具挣点零花钱。李茶经常去找小洁玩,村里的孩子基本都认识,所以看到都在那也坐过去帮小洁做。

        那时候简晨正还不是现在的寸头,头发有点长,乖乖的搭在头上挡掉额头,白白净净,坐在那低头组装,手指纤长有骨感,哟,看着还不错的一个小男生。一抬头,李茶惊讶了一下,他的眼睛很好看,深邃细长,眼尾微向上翘,睫毛也很长,就真的是那种眼睛里有星星。李茶是内双,又有点肿泡眼,这辈子最嫉妒的就是眼睛好看的人,比如徐满,比如简晨正。

        李茶当时真的就是觉得这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孩子,外表一切都很优秀。

        每天一起在那慢慢就混熟了点,说来说去才发现两个人同级,只不过一个在实中一个在育才,在一个说到身高还比了一下,一样高,都是162CM...

        毕竟是同龄人,共同话题还挺多的,李茶发现她真的挑不出这个男孩子的毛病,硬要鸡蛋里挑骨头就是有点矮?但是男孩子还有的高啊,成绩比李茶差点?但他在育才也排挺前的,也是一中的种子选手。除了这些,长得又帅,眼睛特好看,说话也算风趣,农村孩子早当家,煮饭做菜啥都会。一比,李茶觉得身边的男孩子都弱爆了。

        住了有小半个月吧,李妈妈就说外公外婆两个人忙,还要顾着她太麻烦就让她回家了。然后就是,去外婆家偶尔在村里遇到,笑了笑打个招呼。再后来,他来加了李茶微信,偶尔会聊一聊,诸如你们什么时候期中考啊,期末考县排名多少啊...

——————————

觉得之前那个太罗里吧嗦啦,就缩了一下又写了一点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