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ey, thottie

眼前盛开出一朵朵艳丽至极的玫瑰花,它们以快进的速度发芽开花并衰落。莉莉子扬起纤细白净的脖颈,她举起胳膊,伸出手指碰了碰空无一物的虚无,似是想要抚摸那些在幻觉里衰败的花朵们。

“莉莉子桑,你不专心哦。”

莉莉子低下头,视线依旧模糊,但却渐渐能够将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看个清楚。她记性很好,并没忘记方才是怎么用一根烟就把自个儿给卖了。思绪清醒的几秒钟有些堂皇,恍惚记起自己还没有完全凉透的身份,可又如何?她无比悲观的想,无论怎样努力自己的人生还是顺了那句俗话——盛极必衰。莉莉子索性就将那些隐秘的悲伤抛到脑后,她微微踮脚,按着男人的肩膀借力坐在了卫生间内的洗手台上。身子后倾,裸露的背贴着冰冷的镜子,她将一双修长软嫩的腿架在男人的肩膀上,毫不凌色的展示着自己最为私密的花园,“请问,你能舔我吗。”画着荷花手绘的指甲轻轻地拨弄着男人微微发烫的耳朵,“我好冷。”

男人唇角微微上扬,勾出一抹清冷的笑。他似乎并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也貌似不喜被命令的感觉。也许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所以哪怕面前的女人笑的再娇骚,他依旧无动于衷,只是滑动着覆在莉莉子腿上的手。男人仿佛爱极了那温温软软的触感,手指像条滑溜的鱼儿将腿摸了个遍,最后似是倦了,停留在了大腿内侧那块儿软的仿佛一捏就化的肉肉。

骨节分明的手指探尽那湿漉漉的秘密花园,男人眉头轻佻,怎么说呢他先入为主的以为那肯定是个松垮的不得了的水帘洞,但却没想到意外的紧致。他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层层叠叠的软肉正饥渴的帖服着自己的手指,只是轻轻一动便能惹来声声娇喘。

“喂。”莉莉子坏脾气的拿脚踹了踹男人的肩膀,“你知道你的手指头有多凉吗。”

男人抽出手指,在昏红的灯光下色气满满的舔了舔那晶莹剔透的黏液,“我比较喜欢试餐。”味道嘛很复杂,滋味儿出奇的干净。职业的便利让他有挑选床伴的自由,只要他想,便还没失手过。尝过很多女人的滋味儿,清纯的性感的浪荡的,爱喝酒的爱抽烟的爱嗑药的以及洁身自好的。

可他却莉莉子的体液里尝到了久违的处女的滋味儿——这不扯淡的吗。

莉莉子慵懒的歪了歪头,圆润的脚趾玩儿着男人的喉结,突然感觉有些无聊,“喂,你到底还要不要上我。我的性欲都快被你磨蹭没了。”她从洗手台上跳下,提了提垂在胯间的小裙子,”算了,反正再在厕所待下去就会被破门的。去你那?”敲门声来的断断续续的,搞得莉莉子实在是没什么心情继续下去了。

她开始想念客厅中央铺着的那块儿大红色地毯,以及家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暖气,但却不想回家。转身,莉莉子男友力十足的将沉默不语的男人推到墙边,没什么气势的将他圈在自己的双臂中,更像是拥抱,“我今天心情好。带我走,完成你想对我做的事情,什么都可以。”

直白放荡的话语似是终于挑起了男人的兴趣,他低下头咬了咬莉莉子丰润饱满的下唇,在她的嘴边呢喃声音低沉沙哑,“as   you   wish.”

一前一后的走出卫生间,似是有某种默契,两人保持着一段距离。莉莉子率先走出夜店,她站在屋檐下看外面在下雨,并不是很大,淅沥沥的只是有点冷。意外的是夜店门口挤满了粉丝与车辆,莉莉子下意识的以为自己出来玩的风声被走漏,还没来得及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摆个pose,就听见少女们开始尖叫。

——“啊啊啊啊,GD什么时候出来啊”

——“天啊啊,我就知道他会来这里玩”

哈?GD?GD   WHO?莉莉子满头问号,她刚刚在夜店里野的时候没看见哪个比自己还红的明星啊。心里有点儿愤愤不平,越是觉得娱乐圈真是残酷冷血。又等了几分钟,莉莉子还是没听见有人大喊自己的名字,便吃瘪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低着头走到一旁较为安静的屋檐,莉莉子从口袋里掏出在男人那里顺走的烟和打火机。刚抽出一根香烟想要放在嘴中,余光便看到左边的巷子里有辆车在打双闪。

莉莉子点燃香烟,花了一分钟吞云吐雾,觉得享受够了才迈着凌乱的步子跌跌撞撞的走向无比低调的黑色SUV。拉开车门,坐在后座,她像滩泥似的懒在男人的身上,“诶,你知道GD是谁吗?”打了个小小的酒嗝,她似是还没从酒精和小糖丸里清醒过来,痴痴傻傻的自言自语起来,“不管是谁,肯定难看的不得了。真是讨厌,全日本难道不应该我最红吗?”

“噗。”非常清脆的笑声从驾驶座传来。

莉莉子坏脾气的伸出小脚踹了踹座椅,“呀!你笑什么。”声音又娇又嗲,明明是在发脾气,可听起来却像是在撒娇,一点威胁力都没有。

男人有些无力的揉了揉眉心,他按住莉莉子乱踢乱动的腿,“你是想要我堵住你的嘴吗?”

====

哈哈哈哈哈爆笑

我会努力保持日更的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和收藏啊!那我更的就更多了。

emmmmm,你们都想看女主睡谁啊?

现在有GD,李秀赫,ZICOOOOOOOOO,Dea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暗殺教室】淺野會長是個女友控!? 很累
暗殺教室同人文|淺野學秀同人文|淺野學秀bg 淺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