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愛情就像一份永遠也滿足不了的欲望,嚐到渴望的甜蜜後,得到的又會是什麼呢?」-蔣微微。

——————————————————————————

頭年是二零一三年,上海地方高級酒店,女人顫抖的雙手正猛得撕抓在男人健壯的腰背,肉體與肉體間互撞的聲響與呻吟,浪蕩的話語充斥房間每個角落,甚至連在旁的廂房也不是放過。

“.....哈啊!”終於再一次,女人被男子推上了高潮,兩人才停歇了一番。

“哎喲!你又弄疼人家了!”見女子一臉嬌羞的推推男子寬大的胸口,那欲拒欲還的樣子,男子也絲毫不惱的任她其所為。

“哦,不知道是誰剛才喊著說“操我”的,嗯?”男人放蕩的話語,隨後引來的便是女人下體的一陣溼氣。

“欸...我..”見女人的話語還未說完就被男人吞沒殆盡,隨後兩具身體便又是再一次交織纏繞。

直到一切的情欲退下,男人便看向身旁瑟瑟發抖的女人,男子一臉清冷的垂下雙眼,眼眸帶上一層不難察覺的失望。

今日的她,還是沒來嗎?

那個女人不是應該像他原想的愛得你死我活,為什麼她要保持沉默,為什麼她要斷清關係,為什麼這個女人在自己與別的女人一起之後,卻是認真的,包容的,為他保持一切的安穩。

他知道,那也只是因為她害怕。

要不,天下你隨便找個女人問,哪有一個單純到如此的女性會待丈夫這麼好的?

無求回報。

天呀!那肯定是傻了不是!?

“今晚交易到此為止”見男人直起身子,斯文調理的穿起外衣,絲毫看不出剛才的熱情放蕩,就連那如大提琴好聽的音調都是毫無起伏的冷意。

隨後就見他把一疊鈔票隨手扔到女子的面前,後來?

就沒有後來了,只見男子出了房間,手機顯示著幾個的未接來電,都是來自同一個號碼。

隨後電話又打進來,看著藍光顯示的名字,男人眼底才顯露幾分的愉悅。

“微微.....”一開口的聲音帶著剛快活完的沙啞,那種讓人說不出的性感誘人卻是讓電話另一頭的人心頭一震。

“逸勝,我....回國了”聽見女子的聲音,男人心頭一跳,明明剛才才與另一個肉體發生關係而已。

現在是怎麼了?他光是聽到她的聲音,就想把她扒光,狠狠的疼愛,想想她甜美的滋味,那小小身軀在自己身下淫蕩擺動的樣子,那貪婪的小洞一點一點吞入自己那男人的自尊!

他該不是病了?

“我去接妳”男人帶著溫柔的笑意說道,他的話語卻是讓另一頭的女人猛得錯愕。

聽那邊過了半響沒聲,男人嘴角一勾,想也想得到對方是用怎麼樣的表情,想想她連眼睛瞪的大大,小巧的嘴巴也跟著微微張開,哎呀!如果可以他真想馬上沖到她的面前,狠狠吻上那誘人的唇瓣,反覆舔嗜。

“好”沉默半刻,男人便得到女人輕聲的回應。

隨後男人便開著車,去找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

另一邊的女人在接完電話之後,便暗自垂下了頭,乖乖巧巧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著男人的臨幸。

見女人稍微一個側頭,暗自欣賞起旁人的點點滴滴。

第一個被接走的是一對母女,不知為何在丈夫是看到自家女兒又長高了不少呢,還是說是因為許久沒見的妻子,竟是一臉激動又感動的把兩個人拉進懷裏,幾個人幸福的像一張畫;第二個被接走的是一個年輕女性,她看來二十四左右,見少年經過為她留了幾分目光,見男孩看過就是臉上多了幾分紅色,甚至是有女友在旁的男人們眼底的欲火更是燃燒的緊!只是這位年輕女性卻早已是名花有主的勾起那人的脈搏,只留下幾句無聲的失望;第三位被接走的是一名未成年的少女,見她一臉的俏皮,彷彿甜美的蛋糕裹著巧克力的糖霜,又甜又苦的俏皮鬼,沖著你做一個鬼臉,只是真可惜了,不知為何在眾人看見少女身旁那個成熟冷靜的少年,又是一股失望在周圍散開。

她看著卻只是暗自的拍手,這樣就沒戲了?

“請問小姐妳....”聽聞聲音,女人便是抬頭一笑,笑得那人都有一些的恍神。

“我先生正在路上”看著她笑,對方也不好糾纏,只能一臉哭喪的打道回府,說明自己第四十二次的搭訕失敗。

看著來人離開,女人便悄悄改了坐姿,繼續等待那人的幸臨。

她真的不明白,劉逸勝這個男人,到底自己在他眼裡是否只是他的情婦之一呢?他明明白白無妻,可卻是和各種女人發生過關係,這又讓她怎麼指責?

這個男人是她的未婚夫,同時卻也是她所愛的人。

為什麼愛上他,也只能怪自己動心的太快才是。

這樣的他,到底要讓她怎麼面對?

這個問題,她出國留學時就已經在思考了,可自己還是沒有出息,寧願忍也不想造成他的困擾,就因為自己那搖不可及的愛。

“微微”聽聞這熟悉聲音的女人再一次抬頭,這一次不是以禮貌的笑臉面對,而是整顆眼睛都瞪得大大的,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顧晨哥!”見女人眼底帶上一層的喜悅,嘴角彎的跟什麼一樣,看來是對來人十分的喜悅。

“顧晨哥怎麼來了?”看著女人特別將自己的身軀塞進自己的臂彎,蔣顧晨不由得無奈笑了起來。

“我今天從馬來西亞回來的,怎麼?你嫂子沒告訴你啊?”見小女人聽得一愣一愣的,男人就也只是無奈的笑笑,以自家女人那性子也是清楚,說不準除了她以外沒人知道他回國的消息。

但這不問就不說,除了對他以外,這個倒真的讓他喜愛就是了。

“話說,你一個人在這幹什麼?你嫂子等會就來載我了,要不要一起送你呢?”見蔣微微搖搖頭,他也就沒有追問,只是對著她笑道“記得找個時間去林娘了,她可想你了,前一陣子打電話,打得我和你嫂子都快耳背了呢”

林娘是負責養育他們長大的人,可說是他們的母親,要不是林娘根本就不會有蔣顧晨與蔣微微這對兄妹的存在。

想當然,不只蔣顧晨,蔣微微當然也是打從心底喜愛這個母親的。

“我明白了,顧晨哥,再見!”見女人乖巧的點頭,蔣顧晨才轉身離去。

他沒問不代表他不知道,女人深知這一點,也深知他的擔憂,見蔣顧晨離開,蔣微微便又是垂頭絲毫沒有剛才來的活潑。

又是過了半個時辰,門口走進來的人吸引了多人的目光,見少女看了他便是臉紅,熟女見了他又是媚惑,甚至是蔣微微看了他也是失神的片刻。

“微微”見男子帶著絲絲的柔情看著眼前自己心心想念的人兒,輕聲的呼喚。

而被喊的她,心頭卻是露了一拍。

這個還是一天到晚寫自己與女人曖昧到床,一天到晚花天酒地的劉逸勝嗎!?

“逸勝”見她微愣,卻在下一秒用著她軟綿綿的音調說出他的名字,劉逸勝還真的是可恥的興奮了。

“微微,我真的想你了”說完,就大步上前將女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隨後就這樣緩緩走出了機場。

到車上的蔣微微還未反應過來,他這個未婚夫怎麼就這樣抱了她?這個男人不是一向很小心的,以他那長相,被看見抱了誰,他又要怎麼去勾引他的情婦們呢!?

想到這的蔣微微不由得是驚訝,但更多的卻是驚慌。

她總覺得哪裡不對,可是對於他給的甜蜜,她卻不想摘除,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可誰知道在嚐到甜美之後,所得到的又是什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尿布毒品勒戒所 何處春生好
不遠的將來,因為施用毒品的人口逐漸增加,政府為了加強毒品勒戒 ...
文藝評論
未定事件簿 莫阡
        &n ...
文藝評論
觀後感想 太宰
發表對各種作品的觀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