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戶外教學-1

隨著開學一個月了,來到秋季戶外教學,這次戶外教學地點是在某古堡,據說這裡發生了軍事戰爭,死傷無數,恩標準的麻煩之地。

來同學,現在為你們介紹,這個廣場傳說,據說這裡因為是廣場,很多人傷患就地擺放在這醫治,但因為被攻破很多人逃不了,而就地被人屠殺,所以常常有人感覺踢到東西而摔倒,但低下頭卻都看不到東西,所以當你們感覺有人拉扯你或絆倒你,往下看時沒東西,記得別慌張,裝作無事情就好,千萬別汙辱,還有千萬記得別在此地隨地大小便,廁所在古堡外面,這裡的廁所千萬記得別上!!這是我們的導遊西門先生,千交代萬交代的提醒著我們。

「各位同學,我現在發下去學習單,記得明天早自習交給我」,蓮亞珍我們的班長,正在辛苦的為我們發著單子。

「天地無極,水,結」,水靈你問我為啥要設結界嗎?當然要先設結界起來擋阿,剛剛導遊說的傳說你沒聽到嗎?擋下來了,就不會有這麻煩了。

你這笨蛋,我說兄弟們,看看你們從小培玩到大的玩伴,教他五行,竟然用在這種對先人不尊敬的上面,我告訴你,你別打擾他們,他們就不會打擾你,他們會鬧人,只是因為沒人淨化超渡過他們,我告訴你,你來這了找個機會順便超渡他們,順便練練你以前學的,年紀小小的不可以偷懶,水靈很囉哩八說的在我旁邊大吼大叫。

「好啦好啦,結界撤掉了,那麼麻煩的事情也要叫我做,可惡!」不妙,我看到了,好多人往那陰暗房間去,該不會又要出事情了吧......

老丁老賈,走快那間房間很像很有趣,我們進探險,說這話的是老炳,這三兄弟還缺一個老乙,老乙生病沒來,不然這群人湊在一起就是一組甲乙丙丁,真的超有緣份的。

「老炳你說這間房間真的有死人嗎?這麼乾淨,一點血漬都沒有,我看一定是導遊亂說的」,講這話的是老丁,年紀最小也是最白目的一個。

「簡單阿,你趁現在只有我們,你就尿在角落看看阿,看看會不會有靈異現象出現阿老丁,老炳你要一起嗎?」

「老丁老賈來比比看誰射的比較遠,輸的要請吃晚餐」碰!門突然關了起來。

「阿!老炳別鬧,很恐怖欸,老丁尿過去一點啦,水都流來我這了。」這時老賈往下一摸,發現怎麼黏黏稠稠的,才發現原來這是一灘血,往旁邊牆上一看整間房子都染上了紅色,鮮血佈滿了整房。

救我們!救我們!外面有人聽到嗎?

我說,你們也太不尊重我了吧!你們就留在這陪我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六 戰魂之歌 璟雲
2014/08/24各位 我在經過兩個禮拜的選擇後 決定在P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