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無數火光亮起,刀械的碰撞聲和爆破聲響徹雲霄。

    血族鮮血般的雙眸全怒視著眼前的不速之客,手中不自覺地握緊冷兵器而顫抖。

    「你做得很好,替我們找到了還未被根除的雜種們。」聲音來源來自敵方首領,同時也是太陽神

,拉。

他讚許地看著眼前的少年,臉上的笑意無盡地綻放。

    少年的臉色倏地慘白,而站在他身旁的血族青年蹙起了眉頭,朝後退了幾步,拔出腰間的冷兵器。

    「你背叛我?」血族青年的血眸絕望地望向少年,將劍尖指向其脖頸。

    「我沒有!我真的不知道......」

    「那這該如何解釋?」血族青年的拳頭因憤怒而握起,臉上毫無血色。

    「事實便是如此,反正你們這些雜種最後還是要歸於塵埃......」太陽神眼神一凜,強烈的光芒自其身上發出,四周的血族無不痛苦地發出哀號。

    少年看著血族青年逐漸發紅的皮膚,以及那痛苦哀號聲,心簡直快被撕裂成兩半。

    他做了甚麼?

    他憤怒地看向太陽神,召出兩頭胡狼向其攻去。

    想當然爾,這點攻擊哪能傷到太陽神半毫,後者迅速甩開兩頭胡狼,光芒卻逐漸自他身上消失。

    「為甚麼阻止我?」太陽神的眼神就像炙熱的太陽,只差沒冒出火罷了。「難道你對他們動情了?」

    「您為何要對他們趕盡殺絕呢?」少年蹙起眉頭,他的王何時變成如此殘暴的殺戮者?

    可惜太陽神只是揚起一抹淡笑。「你應該知道你沒有發言權吧?孩子,回答我的問題。」

    「是!我就是對他們動情了!」少年聞言,心中的怒火愈是增長。

    太陽神輕嘆了一口氣,眼中閃過一抹殘酷,他的笑容逐漸垮下。

  「孩子,你原本可以是大功臣的,可惜了......」太陽神的手中出現了一顆火球。「埃及神不允許有背叛者,只好請你去死了。」

    語落,太陽神手中的火球數地向少年飛去,後者反射性地用手護住自己,但預想中的疼痛卻沒有襲來。

    有人用身體為他抵擋了攻擊。

    太陽神瞪大了雙眼,似乎對自眼前發生的事感到不可置信。

    環住少年的雙手無力地垂下,替少年承受攻擊的血族青年向一旁倒下,冷汗涔涔落下。

      不------

    恐懼感襲上少年心頭,他輕柔地扶起血族青年,鮮紅的血液自後者的傷口緩緩流向地面,形成一攤血泊。

    血族青年睜開雙眼,他的傷口因為神聖之焰而無法癒合,他知道自己只有死路一條。

    他努力撐起一絲笑容,血眸中的溫柔沒有一絲後悔。

    「沒有受傷吧?」

    「為甚麼要替我接下攻擊......?」少年用手摀住血族青年的傷口,試圖將鮮血止住。

    血族青年乾笑了兩聲,隨後說:「看到血你就傻了嗎?」

    「我可不想看見一隻燒焦的胡狼出現在我面前......」

    血族青年的眼神開始渙散,他撐起最後一絲意識,輕聲喊出少年的名字,與其約定。

    「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等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
耽美
今晚月色真美(博肖文) 米蘭達
博肖新文,現實向,HE。想寫寫2018年那個夏天,試圖拼拼湊 ...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